目前分類:★生活二三事☆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團體

大家都知道“永豐餘”這家公司

他們家最有名就是像橘子工坊、五月花等品牌產品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這篇文章有點不太好意思>///////<

因為要來替自己工商時間一下~

一直以來自己心裡都有ㄧ個小夢想,就是能在四十歲前開創一份自己的小小事業

文章標籤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七月是快樂月,小孩放暑假媽媽也跟著放假呀!!!!!

每天可以睡晚晚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2012.07.01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喔耶!!!!!!!!

再撐兩天阿木就可以放假了,令人又愛又恨的暑假來嚕

就簡單記錄一下六月號生活記事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EAR~~~  

從此刻起我要開始來記錄我家生活

代表以後每個月會有兩篇生活雜記文哦!!!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今天是2012第一天上班日,大家跨年夜玩得開心嗎 )^o^(


 
今年是我們家第一次在高雄跨年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之前幫主瑄問我有沒有小貼紙

結果我一直拖拖拉拉沒去做,下午花了點時間終於製作成功

歡迎我們家的好冰U們來索取哦~啾咪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嗚嗚嗚~我的大餅臉跟王妃的小臉對比超級明顯 
 
倫家前一晚凌晨兩點才睡,不到六點就起床
(冏)整張臉水腫到一個不行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首圖就由兩兄弟先跟大家問聲好

終於有時間跟大家報告我們在高雄的近況...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今天是我正式跟台北說掰掰的日子...

在你們看到網誌時我們已經準備南下高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首圖就是我們即將在月底要搬進的暫居處客廳

是低...我們找到房子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讓我很順利在第一天就找到喜歡的房子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來開獎囉...

晚上我們小Q比終於抽出蝴蝶結包的幸運得主

結果是我們辣媽寶貝幫的幫友...喔耶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俺知...照片上的我真的是蠢到爆

我也不是故意惡整自己,那我幹嘛吃飽沒事化成這付德性嚇人

 欸...因為這是有故事性的。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一開頭就先PO一張小Q比與高美館豪宅的背景圖

難得回南部放了這麼多天假    

趁著沒事我和老公跑了一趟高美館了解一下週遭環境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噗~~~我的無名好像已經荒廢許多

(咳)是該復活的時候了!     今天就先來一篇過年行程報告。。。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來張美好的,我的兩個可愛大小寶貝


好了!老娘要來小小訴苦一下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面這是Q比的藥


(昏)現在全家只剩老爺還沒中獎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兒是母親節耶~  大家過得快樂嗎?!


我家的母親節可是過得非常忙碌啦~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跟小皇帝都好喜歡裡面的波妞,超可愛的^3^


而且宮崎駿的卡通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


所以這星期六我要帶小皇帝去看這部可愛的電影喔!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08最後一晚,本來因為天氣決定不去跨年的我們


因為老爺一通電話“婆,外面超熱鬧的,妳想不想要去跨年?”


最後我們還是趕在十一點到國父紀念館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