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美好的,我的兩個可愛大小寶貝


好了!老娘要來小小訴苦一下


昨天我很氣我家老爺,因為他不買烤鴨給我吃


害我下午空歡喜一場 ><





話說昨天不是下了一整天的雨嘛~


我們傍晚才出門要到丁丁藥局板橋店買大小寶貝的奶粉


丁丁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烤鴨店,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在排隊


因為老娘我很喜歡吃烤鴨,我娘家那邊就有一家很有名的仁武烤鴨,是我的最愛 >///<


來台北那麼多年,到現在我還沒吃過讓我覺得很好吃的烤鴨


因為板橋這一家真的很有名,我老早就想買來吃吃看


昨天老爺本來答應我要買來給我吃


結果這位沒耐性的老兄,不知道是不是大姨媽來了還是怎樣?!


看到那長長的排隊隊伍後,就是不肯停車讓我去買 = =


這就算了!我跟他說我們永和也有一家分店,人比較少請他帶我去那裡買


想也知道我家臭男人當然不願意阿~   重點還在那邊一直碎碎唸說我找麻煩什麼的


吼吼吼


我氣到回程整路都不想跟他講話...


回到家他才說這週六一定會買給我吃


雖然他願意買,但我還是在生他的氣


難道你會不暸『當你想吃某樣東西時卻吃不到』那種心情嗎??!! 


我是會很鬱卒 = =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想那個烤鴨






為了報復昨天臭老爺欺負我,我決定要出賣他獻出二張醜照出來給大家看


這是正常版...





這是變態老頭版)))





你瞧瞧~這位老男人有多變態,連那麼純真的嬰兒都不放過


那天拍照時老爺還囑咐我這些照片絕對不要PO上來


但老娘我就是沒肚量心眼小~~~哼!怎樣 >"<


誰叫你不買烤鴨給我吃~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