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正式跟台北說掰掰的日子...

在你們看到網誌時我們已經準備南下高雄。



二十歲那年,憑著一股衝動來到台北這座陌生的城市工作

不知不覺也在這裡生活了12年,其中經歷了結婚、生子、買屋人生三大事。

我也從一開始的不適應,漸漸愛上這座多變的城市

不得不說~台北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我喜歡這裡的方便、資訊;但不喜歡這裡的氣候、物價

現在要離開了!心裡頭難免百感交集~



尤其在沒成為全職媽媽前的幾份工作中,讓我見識到許多不一樣的人生歷練

不管最終這些回憶是好或是不好...

這一點一滴我全都會把它帶回高雄慢慢去回味。



這12年裡最開心的莫過於讓我認識了許多契合的好朋友

我想跟親愛的你們說~

雖然我搬離了台北,但我們之間的友誼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有任何改變

記得有時間一定要來高雄找我玩嘿>w<



接下來我會在台灣的第二大城市【高雄】用心體驗這座城市的美

再用我的文字來跟大家分享,我眼裡的高雄變得有多不一樣~

期待捏:DDDD





Tina's Talk:


接下來這兩天還是會發二篇舊文給大家看,新的文章要在八月份才會出現。

還有八月中旬有個重頭戲就是我們【辣媽寶貝幫】第一次幫聚

屆時我們家會搭高鐵北上參加這次的活動來與大家相見歡 ^_________^

那麼我們八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