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是快樂月,小孩放暑假媽媽也跟著放假呀!!!!!

每天可以睡晚晚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2012.07.01



暑假第一天就是一個熱死人不償命標準天氣


這天撐到下午三點多才敢踏出門,就是不想被晒成人乾 


去了一趟旗津,目地就是為了衝去吃那一碗涼涼的刨冰(我瘋了...真的瘋了XD)

遊記改天再來寫哦:)

 


 
2012.07.03 


主臥當初因為忙碌一時忘了買抱枕

每晚躺在床上看電視好不蘇福,加上平時我真的很宅不太愛出門

這時網拍是宅媽的好朋友...

下標兩個拼布風抱枕隔沒兩天就收到了!!!

有了它們看電視再也不用怕去烙到脖子啦~^^ 

 





2012.07.04



一大早就看到這麼可愛的睡姿趕緊拍下來當紀念~顆顆XD

 



2012.07.05
  



期盼已久的台東小旅行出發~

兩天一夜玩得好累但很值得 

我們帶回旅途回憶還有好多美麗的照片

遊記接下來會慢慢分享低^^(再繼續發懶下企真的會寫不完拉==)


 

豪豪這孩子真是淘氣捏XD
  
 





2012.07.06




只是偶們沒料到台東會這麼熱

聽說台東夏季有九個太陽,我終於領教到了@@“ 


第二天不曉得是前一天玩太累還是怎樣,只想找個涼一點地方躲烈日 

於是跑到我一點都不想來的史前博物館買門票進來吹冷氣
 


那天我好無聊,一直蹲在這裡盯著這隻蜜蜂

然後又一直追著老公問說牠到底是故意擺的還是不小心誤飛進去

當然溫尢連理都不理我,他一定覺得我煩死了XDDDD  
 



 

這趟小旅行除了六十石山,另一個重點就是現在最夯的熱氣球呀!!!

那天為了等這六顆圓通通的大可愛出現



等到我們都快笑不出來了(又熱又累呀@@)


把特....等了快三小時是值得的

因為真的親眼目睹熱氣球在天空飛揚


 
 

那種感覺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我還開心到偷偷拭淚呢>/////<





2012.07.07 
 



終於有時間整理這頭半年沒些豆的亂髮

這陣子一直深受掉髮困擾的我決定心一橫把頭髮剪掉十公分

順便補染一下大布丁頭


 
 
 
 

A-ki幫我配了一個新髮色,染完臉瞬間白二號,超喜歡的:D

重點老公很滿意這次的新髮型哦!!!

 


  

2012.07.10


 

我真的深深覺得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你們看看.....胖了三公斤的人半夜還在吃這種甜死人的豆花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心虛逃跑中)

 



2012.07.12


 
鄰居給了一袋地瓜,剛好婆家拿了一大包地瓜葉

MIX在一起煮成瓜瓜粥當午餐



 

沒想到不哩呀清淡好吃捏~^^

 


 
2012.07.13



這天又摸到天亮才準備要睡,一大清早的空氣真是新鮮到爆炸

要不是家中還有小小孩睏喔喔不放心,我還真想穿上球鞋飛奔對面操場慢跑去 



 

日落也要拍一下,那幾天的夕陽真的很美很美說~



最近很想幫這小子戒ㄋㄟㄋㄟ,但怎麼戒都戒不成...

那晚為了這事跟他僵持了半小時以上吧!!!

最後我舉白旗投降了,還是乖乖泡給他喝

不然我耳朵都快被他的哭聲給炸掉了== 


 



2012.07.14



溫刀的好把拔在幫兒子刷背耶!!!!!!

又是一個出門會被晒成人乾週六午後,那天老公提議泡澡來清涼一下 



於是弄了這一大缸泡泡浴,父子倆玩了一小時都還捨不得起身呢~噗^^ 




突然想到已經快十年沒去六合夜市吃東西


 
 

六合這幾年因為開放陸客觀光真的變滿多的

不但食物種類變多,連價格也比一般夜市貴上5~10元

那晚跟老公走了一圈,結論就是短時間內我們應該不會來了

總覺得這裡的食物還是跟以前一樣有的還滿雷的@@ 



 
 
 
 

那天吃了一堆有的沒的,應該只有小Q比手上那袋印度拉茶是偶認為最美味的吧^^"

 

 

 
2012.07.15


 

探望了護校同學的二寶貝,順便跟兩三年沒見面的姐妹們寒暄一番

想一想我們這群女人已經快認識二十個年頭~~~真可怕耶XD

現在大家要有剛好的時間碰面真的不太容易

所以每次見面都要好好提雄夠本才過癮呦^^

嘿嘿~~~期待咱們八月的台南聚會(重點是那天竟然沒拍到合照~殘念啊="=)


 
今晚跟老公一起去夜騎,這次目標不再是美術館兜圈圈

改騎還沒騎過的蓮池潭繞湖一圈

回程途中看到平交道故障,想說怎麼鐺鐺叫了這麼久火車還沒過半台


 
 
 

這時才看到巡邏線上條子杯杯來叫大家改道而行

是說...搬回高雄我最不喜歡平交道這玩意

每次遇到都會堵個至少五分鐘才能通過,真是浪費大家的油錢

偏偏我居住的地區又最多平交道
>"<

這幾年高雄已經開始學台北施作鐵路地下化
 


真希望咱們花媽能加快腳步趕快完工啊=="



不得不說,這種酷夏運動完後的流汗真是嗨呀~~~I Like it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