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6.JPG

從來沒料想到我們家會踏入露營這個可怕又好玩的深淵

可怕是因為每一次露完就會想一直添購自覺少了什麼的設備(買不完呀~~~~~

好玩就不用多講,真的自己下去露一次就會明白我的感受

 

話說去年11月某一天,幾個好友來家裡聚餐聊天提到露營

其實對露營我一直充滿濃厚的興趣,只是每次跟老公提及這事他就狂潑我冷水

恰巧聽到好友約要玩團露,老娘當然要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的機會逼俺的枕邊人一定要參加

終於終於...........11月底我們成行了

IMG_0551.JPG

後來也成軍了這一支名叫『豬隊友露營去』

為什麼隊名會取叫豬隊友,說真的偶也不知道

也因為這群Young又很會玩的隊友,讓姐徹徹底底愛上露營

IMG_0568.JPG

我們的初露就是挑戰高海拔的清境(真的超有勇氣~~~~~

人家說初露都會遇到下雨魔咒,單然我們也遇到了,而且是整整濕二天XDDDD

IMG_0590.JPG

IMG_0591.JPG

我還記得出發前幾天氣候還無敵好天天出大太陽

結果當天一到山上開始起霧下小雨,然後隨著時間愈來愈晚雨也愈來愈大~~~~愈來愈大(根本就是用倒的XD

到底隊友中哪位是這兩天的雖神(誤)雨神拉,到現在還是一團謎不得而知

只知道那次的初露讓我們每家都很濕很濕的回家曬帳,哈哈哈哈

IMG_0615.JPG

IMG_0612.JPG

在清境第二天清晨只出現片刻的藍天白雲,沒多久又陷入愁雲慘霧中(下到都要哼唱大雨大雨一直下~~~~~

IMG_0613.JPG

雖然這次初露遇到露營中最不想遇到的雨天卻沒澆熄我想一頭栽進去的念頭

連那個一開始很反對我玩露營的枕邊人也深深愛上這個活動,孩子也說露營真的好好玩

好,老娘衝了!!!!!

不久我們也下手我們在野外的第一個家等等有的沒的裝備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IMG_1775.JPG

那天第一次試搭(開新帳)還跟老公在社區頂樓一直鬥嘴

吵到老娘真的超想飛踢他

IMG_1776.JPGㄧㄝ

帳都買了頭也洗下去就確定要一路露下去囉 

沒多久啟動了Q比家的No.1露 

是一個讓我們全家非常滿意的營地,下篇姐再來好好介紹這裡:)

IMG_1944.JPG

年初在露營社團看到某位露友寫的以下這段話讓我非常認同

 

露營真正的快樂不是在於目的地

而是在於它的過程

和家人朋友相處的快樂

 

真的!!!

自己下去玩才知道為何露營會讓那麼多人深深著迷.........

孩子到了野外跟著我們一起分工合作,一起紮營,一起體驗跟在家完全不同的舒適圈

天一亮就會聽到帳外那清脆的的鳥鳴聲叫你起床

還有那無敵的芬多精...........

這都是平日在城市生活的我們很難感受的小確幸

 

如果您不怕野外那些各式昆蟲又熱愛大自然,真的很推薦親自去體驗一次

當然初露最好能跟有經驗的朋友一起玩是最好了:)

跟到對的人就算是再克難的初露環境也會讓您一輩子永生難忘

就像我們家這樣,哈哈哈

IMG_2490.JPG

我的豬隊友們


更多Tina一家大小事都會在粉絲團分享

螢幕快照 2017-04-06 上午3.02.29.png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