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3.JPG

首圖是不是很過分

滿滿的美食佳餚呈現在眼前光視覺就讓人大飽眼福

 

這次就跟著我的腳步來場英國風餐點約會吧

 

IMG_3678.JPG

其實姐就住在附近,每次經過曾子路都會被這座顯眼又有特色的紅色電話亭給吸引住目光

 

IMG_3682.JPG

這次應朋友的晚餐邀約終於讓我有機會踏入布登小鎮一探究竟

 

IMG_3677.JPG

 

 

IMG_3686.JPG

店裏裝潢是走英式帶點鄉村的風格

無論擺飾或氛圍都跟在自己家一樣的舒服

 

IMG_3680.JPG

IMG_3683.JPG

這是我們是第一次品嚐英式料理

 

布登的服務人員真的非常親切,在解說菜色上的表現也都非常詳細而且有問必答哦!

 

IMG_3681.JPG

 

 

連洗手間外觀都有著可愛小巧的英國味的設計

 

IMG_3679.JPG

 

走到最裡面也是我們當天吃飯的區域偷偷側拍一下

 

IMG_3685.JPG

 

這張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位置,女生咩看到鳥籠造型都嘛會眼睛一亮

 

IMG_3688.JPG

非常好喝的奧地利啤酒

 

 

今晚與好友一行8人決定要來好好大嗑美食

這ㄧ天我們點了好多布登的招牌菜,再來一一介紹

 

 

IMG_3676.JPG

 

第一道上桌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菜中所附的 | 莊堡季節主廚創意沙拉(四人份)|

 

這道沙拉聽說每天都會有些許不同變化,是由主廚依當日季節時蔬所製成的主題生菜沙拉

 

IMG_3672.JPG

上面這個是英式烘蛋很特別吧,第一次看到生菜沙拉是做這樣的組合搭配

 

再搭配主廚特製英式油醋醬及燻火腿片,讓這道生菜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可口

 

 

|主廚招待~手作拖鞋麵包|

 

IMG_3669.JPG

 

|英式主廚湯品|,今日是香醇濃郁的南瓜濃湯

 

IMG_3671.JPG

布登除了餐點厲害外,早就耳聞他們家主廚的烘培功夫也是一流
 

自制的拖鞋麵包口感非常有嚼勁,讓麵包控的我對這道麵包評價非常高哦!

 

IMG_3666.JPG

 

無論塗上主廚特製的萊姆葡萄白醬或是可以學我沾一點南瓜濃湯一同享用都非常美味~

 

 

 

以下是友人另點的莊堡小品系列

 

|英式牛津肉腸襯生菜沙拉|

 

IMG_3648.JPG

 

|酥炸洋蔥磚佐香燻烤肉醬|

 

IMG_3667.JPG

 
這道前菜我們曾在某美式餐館有吃過類似款,雖然作法大同小異,但口味來說布登完全大勝某美式餐館
 
炸洋蔥外皮非常酥脆裏頭又軟嫩多汁,沾點不死鹹的烤肉醬超級呀咪~~~~
 
我跟老公對這道評價 
 
|酥炸雞柳條佐蜂蜜芥末蒔蘿醬|
 
IMG_3668.JPG
 
雖說今日是來品嚐英式料理,但我們看到雞柳條還是忍不住點來品嚐
 
我兒愛屎這道小品了~~~
 
 
看到這邊是不是肚子好餓,接下來要進入主餐的部分囉
 

IMG_3660.JPG

 

|英式香料蛤蠣燉豬柳襯皇家香米飯|

 

當天小兒幾有同行,這道是服務人員推薦適合給小朋友來食用的一道主菜

 

食材使用嚴選認證豬前腿腱子肉加入綜合香料與新鮮蛤蠣熬煮

 

本來還擔心兒幾會不愛香料的味道,沒想到他吃下第一口就說好好吃

 

最後這一大盤被他KO三分之二哦 

 

IMG_3658.JPG

|烤巴東式帶骨豬排搭配天使紅蝦|

 

帶骨豬排淋上巴東式香料醬汁與天使紅蝦一同進行碳烤,精彩呈現這道鮮甜肥美的海陸雙拼主菜

 

IMG_3657.JPG

 

我家老公第一次品嚐天使紅蝦,蝦子要看新不新鮮只要吸一下蝦頭就知道騙不了人~

 

不得不誇一下布登的海鮮料理無論是蝦或是下方會介紹的軟殼蟹等海鮮滋味都超鮮甜

 

 

IMG_3655.JPG

|安格西海鮮總匯|

IMG_3656.JPG

這道海鮮總匯的成員有龍膽石斑、鮑魚、軟殼蟹、天使紅蝦

 

 

愛海鮮人一定要點呀,滿滿的海味~~~

 

IMG_3654.JPG

 
| 燒烤美式肋眼牛排佐黑金蒜頭紅酒醬|
 
這道牛肉主菜超好吃,使用美國安格斯熟成肋眼再搭配市面上少見的食材黑蒜頭與自制的紅酒醬
 
不僅可以品嚐到肉質的緊實,更能帶出肋眼的香甜鮮嫩
 
出到這道時其實我們都覺得肚皮已有七分飽,布登的餐點份量真的都不小
 
但今日重頭菜一端上桌更是讓我們幾個人哇哇哇~~~驚呼連連
 

IMG_3663.JPG

|英式莊堡系列-獵夫燒烤總匯拼盤|
瞧瞧這份量,雖說這份套餐是四人份但份量大到擺上我們桌子瞬間爆滿
 
這份拼盤超適合大食量的三五好友一同來品嚐
 
更是喜好肉食者的最愛~~~
 
總匯內容有:

碳烤鮮嫩半雞、網燒帶骨羊肩排、爐烤油封鴨腿
 
巴東燒烤戰斧豬排、核桃木煙燻烤肉醬燒豬肋排
以上都是四人份,但份量多到我覺得五六個人一起吃都沒問題
 

IMG_3664.JPG

肉類下方還有吸了滿滿肉汁的英式香料手工麵再搭配季節綜合鮮食蔬

讓這道總匯拼盤無論在視覺或味蕾都讓人有無限滿足感
 
IMG_3665.JPG
 
在這道拼盤中我個人最愛則是爐烤油封鴨腿網燒帶骨羊肩排

主廚自制的鴨油結合黑蒜頭等綜合香料經過多道手續油封、低溫烘烤6小時,最後再以慢火香煎

讓鴨腿肉質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澀,咬下一口滿滿的肉汁在嘴裡大噴發阿

這道讓本來就愛吃鴨肉的我吃得好滿足~~~

IMG_3662.JPG

羊肩排則是用特選紐西蘭帶骨小羔羊,一樣使用自製天然綜合香料簡單調味後進行網烤

其實我對羊排印象都不太好,吃過很多不是味道太重要不就是烹煮時間沒掌控好讓羊排吃起來口感偏乾硬

但布登的羊排不會唷,肉質的口感非常香嫩

我真的覺得這道菜是需要有點技術才能做得好吃

沒什麼好說,只有一句~~~大推呀!!!!

IMG_3659.JPG

在拼盤裡還有一道也是姐覺得特別要介紹|約克夏布丁|

約克夏布丁在英國是非常知名的傳統美食

食材也是每個英國媽媽家裡一定都會有的麵粉、雞蛋、鮮奶所製成的麵糊進行爐烤

烤完就是會呈現如上圖的杯子狀

布丁口感也是非常特別,跟我們印象中的烤布丁是不一樣的

中間呈現軟綿,外圍則是酥脆口感

剪開後可以與拼盤內的任何肉類、手工麵或是時蔬一起搭配食用

IMG_3675.JPG

這天還是帥氣的餐廳經理親自幫我們分食拼盤

偷偷爆料經理本人聲音超好聽,胎胎當天眼睛就一直盯著他看(我老公說我真的很像花癡)XD

IMG_3689.JPG

單然大口吃肉也要大口喝酒囉~

好喝的奧地利啤酒也是組合裡的SET(可以點四瓶)

有三種口味任君選擇(大麥原味、檸檬、葡萄柚)

(酒鬼胎胎:都各來一瓶吧

品嚐後我跟老公都最喜歡葡萄柚口味,入口後那滿滿葡萄柚香氣深得酒鬼胎胎的心

IMG_3674.JPG

瞧瞧這男輪有多滿足

不喝酒的朋友也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唷!

 

吃到這邊我們與友人已經飽到不要不要

 

此時親切的服務人員呈上四道手作飯後甜點

IMG_3650.JPG

|巧克力布朗尼|

IMG_3651.JPG

|櫻桃白蘭地奶油司康|

IMG_3653.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

IMG_3652.JPG

|英式米布丁|

這應該是我這陣子吃過最特別的甜點

是用義大利米與牛奶一起烹煮,最後與肉桂粉及各式水果組合成這道美味的甜品

米布丁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特別,滿滿的奶香中吃的到米粒的綿密香滑

 

愛奶味的人一定會很喜歡這道甜點~

 

IMG_3687.JPG

(品嚐了那麼多道美食,心滿意足準備回家的小子

 

感謝朋友今晚的邀約,讓我們一家三口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無論在視覺跟味覺都是一大享受,每道餐點都好深得我心

從擺盤就能看出主廚對餐點的用心程度~

難怪布登小鎮英式料理在這短短幾年能在北高雄美食林立的左營區闖出一片天

我想除了用料實在外,服務品質及口味也是顧客會支持喜愛它的理由之一

雖然餐點價位算是偏中上,但我相信只要來吃過一回一定就會愛上這裏

布登小鎮在高雄也是蠻有名的求婚名店唷

尤其是特別的節日我覺得這裡真的非常適合情人夫妻,或是家人們一同來品嚐~

 

 

布登小鎮英式料理

(07)350-1312

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348號(近捷運生態園區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bowdontown/



更多Tina一家大小事都會在粉絲團分享

螢幕快照 2017-04-06 上午3.02.29.png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