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之我們這一家有可愛嗎

說真的....偶每次在FB唉唉叫我變胖了沒人肯相信

從六月初搬完家到現在,肚子、屁股、大腿一直呈現往橫的發展

到底是我搬完家變得太放肆,還是高雄小吃太誘人真是一堆問號冒出???????


迷之音:明明就是自己愛吃怪得了誰

誰週末還說要去大喀麻辣鍋的~~~
請問是誰~~~~~~~ )))

馬上躲起來....

但人生嘛~~~不好好品嘗美食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一直找理由)





週日本來只是說好要來挑戰從左營騎卡打車到西子彎


這項任務一直是我跟老公大人的體能賭注
從搬到新家到現在已經四個多月,到現在還沒實現

本來打算這次要一次給他到位成功...

沒想到因為沿途美食的誘惑一直向我們招手


馬上變成“卡打車美食地圖” (哈~~~未免也差太遠了吧



 

那天真的沒打算這麼沒志氣,全都是這家米糕招牌太勾人了啦!!!



蔡家北港三代筒仔碗糕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67號

14:30~22:30


我們經過時發現他人潮多到爆,老公就說不如來吃吃看

一吃整個驚為天人 )))
我終於知道為何他生意這麼好了,是真的好好食

有迷有看到米糕上的肉塊阿,他就是這麼一大塊,店家完全不小氣放了很多塊肉ㄟ

鹹香粒粒分明的軟Q米糕搭上清爽的薑片
好吃~~~呀米~~~

老公的最愛排骨酥湯剛好賣完,我改點了三種不同的湯品全家一起吃

左上:旗魚環湯。左下:鹹菜鴨湯(我的最愛)。右下:蒸蛋湯

最特別莫過於那碗蒸蛋湯,一開始我還傻傻想說這是什麼玩意

又看到每個人桌上都有點這碗湯

才知道它是蒸蛋加了清湯,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吃法,真的好酷哦!!!


蒸蛋湯全給了豪豪ㄧ人獨享

它們的鹹菜鴨湯是我喝過許媽煮的之外第二好喝的
喝起來就是有一股“媽媽味”,鴨肉又熬到好嫩我愛死這道湯了


那天我還喝到見底才甘願將屁股離開凳子呢~~~

這樣吃下來給你們猜多少錢~~~米糕還二個噢

只要一百八~~~是不是很俗(偶真是愛屬高雄的平民小吃惹)

吃完這又突然想到好姐妹卡卡跟我說鹽埕有一家超美味的碳烤三明治


馬上用鳳兒姑狗~~~ 


就是它就是它拉

讓住在台北城的卡卡每次下高雄必吃的三明治

到底這味兒有多美味呢???讓姐妹掏一定要吃到它才心甘情願回台北
  
來~~~我來幫大家吃順便解答蛤((眾親友:切~~~真的好機車~~~被踹飛))


 

大ㄎㄡ胖碳烤三明治
 
高雄市鹽埕區大公路78號

07:00~11:00。18:00~23:00

那天很幸運到達時間剛好六點之前,還沒開門就已經排了長長人龍準備買三明治


 
 

據卡卡所說她每次來都點招牌三明治,而且還強調一定要加起司

我就點了一個招牌三明治+三個火腿蛋土司全部加起司

這兩樣差在哪呢???


招牌:三片土司+蛋+火腿+小黃瓜片

火腿蛋:二片土司+蛋+火腿+無小黃瓜片



賣點就是土司是真的用古早味火碳烤出來,讓土司吃起來就是多了一份焦香味

他們家的蛋並不是用荷包蛋而是用滑蛋ㄟ(我忘了拍煎蛋照片)

我猜蛋的口感也是他家一大賣點,因為吃在嘴裡真的好滑嫩哦

買好三明治我們就改去附近的駁二藝術園區~~~怕冷掉會不好吃~~~哈!!!


而且就選坐在這隻大黃蜂的面前喀起三明治~~~哇哈哈
 
 



咬下第一口我終於明白為何卡對它那麼著迷了!!!

特調美奶滋+焦香土司麵包配上這些簡單又美味的配料
尤其是起司在嘴裡那味兒真是絕配呀
 
 
 
 

真的好好吃~~~難怪人家可以敢叫自己是鹽埕老店

這一味我肥屬也甘願阿~~~~~ ))))

這人網誌照片拍起來讓三明治看起來更遐狼~~~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619099 


瞧我這一張喀完美食整個好滿足的得意臉



吃飽喝足也有點累了,我們開始往回騎...


經過真愛碼頭的南區分局發現警車晚上會開燈ㄟ(搞不好倫家老早就有開了~笨)


 

兩兄弟開始玩起“強盜打官兵”的示意圖


 
 

溫刀豪哥演技還不錯~~~哈XDDDD


 

美麗愛河夜景~~~讓離開高雄十多年的我回來第一個大改觀的地方就是這

現在的愛河真的不會臭了ㄟ,而且入夜後的沿岸還滿有“飛呀零”

總之愛河是個適合談情說愛的好所在拉(河如其名)


 


 
來回四個多小時的鐵腿美食地圖趴萬篇今天先介紹這兩家

偶一度懷疑偶真的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嗎???

要不是經過、甚至聽朋友介紹,我都不曉得有這兩家好甲咪ㄚ(真丟臉)


原諒我這個假高雄人拉~~~XD



小小一個鹽埕區,裡頭藏了超多美食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海之冰跟婆婆冰之外

還有很多我沒吃過的店家等著我去吃它們分享給大家

我看鐵腿美食地圖應該過不久又會出現趴兔篇惹

敬請期待唷


 

想知道我們拍這張照片時是用啥打光的嗎???


丟係依


還不錯齁~~~路邊就有Free使壩賴

上一篇說要送的小禮物我這老揮ㄚ忘記拍了

大家還是來留言玩抽獎,下一篇在一起補拍上來抽獎喲


歡迎大家來FB找我聊天喔





  




還有~~~阿里阿多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