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週的寶寶:


寶寶現在重約2150公克,從頭到腳大約45公分長。


他的中樞神經還在發展當中,但他的肺部已經完全成熟了。


如果他決定早點跟妳見面的話,別擔心~


到了這個階段,99%的寶寶都可以在子宮外存活,


而且這時候大多數的寶寶即使早產,也不會有什麼重大或長期的問題。






前天做了34週的產檢~





Q比現在的體重約2360g


頭圍、肚圍還是又大一週(叫他大寶寶)


媽咪每天在家窮擔心的胎位問題


我們Q比很乖有聽話沒有亂轉,所以現在胎位OK


今天還問了醫生說,懷孕34週後應該不會又轉成不正了吧?


醫生說我這個週數差不多都大致底定...


呼~代表我不用在擔心肚子被挨一刀的問題了︿︿


(啾)我的Q比最乖了






這陣子恥骨痛到連走路都會感覺到不舒服,尤其是起床時最痛><~


醫生說第二胎通常比較會出現這個問題,加上Q比又比較大


所以會壓迫到恥骨產生疼痛


還說有的媽媽生產完後,還會持續痛上一陣子ㄋ


醫生說如果我真的很痛可以開止痛藥給我吃


雖然藥不會傷害Q比,但為了我的寶貝著想,我還是拒絕醫生的好意


只好期盼趕緊生完擺脫恥骨痛的糾纏@@"






不知道ㄝ~


產檢時從超音波裡看到健康的Q比心情就會很好


可見我有多期待這個小寶貝的誕生


標準的待產婦心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陣痛)






離開婦幼後,我跑到小屈買了一堆女生的衛生用品


因為目前為止我只準備一包產墊而已


結果這件事被我的表姊知道後被唸臭頭


她要我趁還沒生趕緊去買齊接下來要接著用的棉棉


對吼好像要準備這些ne~


果然隔太多年生小孩,這些事都會隨著年份而忘光光 一ˇ一"


但我是真的忘記要買多少存量了...


所以光那天在小屈的棉棉區我就待了半個多小時才選好


當時在我附近補貨的男店員


應該心裡會OS說這個孕婦怎麼才買個衛生用品就選那麼久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