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看到我的底妝大軍才四樣有沒有覺得有點“落漆”阿

關於底妝,自從沒上班賺錢我就開始不愛亂買

選購前我一定會到專櫃跟櫃姐要試用品回家試用後才會決定要不要買...

這四樣底妝產品,都是試用後覺得滿意才去敗正品回家(老公賺錢很辛苦,當然不可以亂花摳摳囉









那就一樣一樣介紹我的愛貨


SK-II環采鑽白粉凝霜SPF23++



妝感:非常自然透亮,呈現光感瓷器肌。



它現在是我每天出門必化的底妝,為的就是不想讓自己被高雄的太陽給曬黑

(事實證明還是會曬黑,高雄的烈日太可怕了><)


用這塊打底快速又方便,不用蜜粉定妝就會有粉霧感。



接下來這兩樣會放在一起介紹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妝效:AURA美白底妝,創造一整天持久不黯沉又薄透的奇蹟妝感。


迪奧雪精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SPF50+++



妝感:膚色瞬間完美均勻,還能清除斑點及遮肌膚瑕疵。



會這兩個放在一起介紹,是因為我外出遊玩最常用這樣的搭配當底妝

先來說粉餅...

當初看到一堆部落客狂推這塊粉餅說有多好用就有多好用~

半信半疑之下,上網爬了BBS美妝區發現它的風評真的超好

於是就到櫃上試妝後當下我沒買,想說撐到晚上看它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結果它真的很持妝,不太會出油捏~

重點是粉質超細,上完臉超透亮又不會黯沉,整個命中我對粉底的需求

我能不敗嗎~~~哇哈哈



再來就是迪奧的BB霜...這條跟一般BB霜不同處就是做按壓式



擠出來的顏色非常自然,這顏色跟我的膚色很搭



夏天的話我會先上防曬專科再上這條BB霜當粉底用



之後再用蘭蔻嫩粉餅做定妝,妝感我超滿意的



蘭蔻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妝感:提高8倍的光澤度,減少10倍的粉量,創造不卡粉18小時光感裸妝。



一樣是壓嘴式,方便掌握每次的使用量

這瓶粉底液是嫩粉餅的前身,屬於保濕型的粉底,所以它沒有防曬係數。

當初會買這瓶是因為看了花猴的網誌她狂推這瓶,看起來感覺就好好用~

用過試用包發現妝感真的超透,又是一樣用起來不會黯沉的粉底液(我超怕會黯沉的底妝)

產品本身非常保濕,很適合混和肌的人來用,所以它是我秋冬底妝的愛用品。



現在就擠一點粉底在手上讓大家看看它到底有多透~



顏色看起來好像很白齁...

千萬不要被顏色給嚇到,它推開後真的完全沒色差



這張照片我有用虛線做區隔,右邊是粉底推開處,是不是跟左邊一樣沒色差阿



下方白白的部分是我家燈光的反射啦!



《奇蹟粉底液+嫩粉餅的妝效》









對了!不知道大家有在用遮暇膏嗎???


以前我很愛用遮暇膏遮黑眼圈,但我發現用完遮暇膏的眼睛細紋都會超明顯

甚至有時候還會卡粉在細紋裡,近看的話好囧哦!

畢竟市面上的遮暇膏質地都比較偏乾,所以我已經好幾年沒用遮暇膏

現在都是用極少量的粉底液orBB霜來遮黑眼圈

雖然效果沒遮暇膏好,但至少不會讓細紋跑出來嚇人啦...噗




大家有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嗎?

如何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底妝真的很重要

白天忙著搞小孩搞家事的人妻常常只能在半夜熬夜趕文,難免在氣色上會比較遜色~

有時候簡簡單單上個薄薄的粉底,不僅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美麗

也讓下班回家的老公不會認為自己的老婆是黃臉婆哦!

日本人妻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化好淡妝迎接她的阿那達起床

這種精神真的值得我們這些台灣人妻來學習捏













這陣子我和孩子在高雄的生活已經漸漸步入正軌,
下禮拜會發文跟大家分享高雄生活心得。

接下來就是搬家前答應送小禮物的時間來囉

這次要送的禮物就是在人妻也要愛漂亮♥美腿保養技巧分享文中有提到的巴里島去角質霜



抽獎規則跟我們幫主潔媽的方式一樣,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並報上推推數的冰U都可以來玩

截止時間:下週一父親節(8/8)凌晨12點止

大家趕快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