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家豪豪又當回學生後


為娘我的作息也變得跟他一樣正常ㄌ~


每天七點半起床、十一點睡覺(怎麼感覺好像又回到上班時期)


吼~這一點都不像我平日睡到飽的作風ㄝ


不過我現在挺享受此時變回粉正常的生活~


早上送完小孩上課,我就一個人跑去逛菜市場買菜到處晃晃


回到家看個電視上個網


中午吃飽接著開始打掃家裡、做家事


東摸摸西摸摸到五點半接小孩下課,六點半開始準備晚餐...


整個時間運用的嘟嘟好ㄝ


連老爺都誇獎我越來越賢妻良母(哈)


其實目前的現況就是我對婚後生活期待已久的簡單夢想


也就是我為什麼那麼想當全職媽媽的目的ㄌ






→暗自竊喜的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