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我家的豪豪真的長大了!已經會親手寫卡片囉︿︿


上週五晚我們去原燒過父親節,由豪豪親手送給他老爸


老爺看到後可是粉感動ㄋ


卡片內容:



卡片封面:





右上角有沒有看到我家寶貝對他老爸的期許


希望老爺你能盡全力完成兒子的願望,雖然我知道這一切對你來說是真的有點困難ㄌ...


哈ㄏ哈~~~








今年豪豪也有寫一張卡片寄給遠在高雄的外公


※詳情請點豪小舅的無名※


我說外公收到自己寶貝外孫的卡片,可是樂翻了


比收到身為女兒的我精心幫他挑選的POLO衫還High呢~


果然還是孫子比較能討他們開心(疼孫)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