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身體一直處在欠安的階段

搞得整個人的心情隨著身體的狀況時好時壞在變化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臭臉的我正代表著某階段的心情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心情不好什麼

只知道自己有時候真的很累,很想拋開現況一個人出走散散心

當然那只是一段很短暫一瞬間的念頭。。。



因為我有兩個寶貝蛋很依賴我。。。

就算我想出走也放不下這兩隻黏人精吧!



就在離開職場選擇當全職媽媽那一刻起,我就下定決心要好好陪這兩個寶貝一起長大



雖然每天光搞小孩就讓我煩到一個頭二個大

甚至想寫篇網誌抒發一下心情的時間都沒有。。。

但我還是沒有怨言阿~~~~因為這就是我們為人父母的責任



有時候在想如果換個生活方式及環境

我或許會過得開心一些。。。

因為我開始有點厭倦在台北的一切

厭倦一些人、事、物




還有這陣子我們發現葛格的叛逆期似乎提前報到了!

面對教養問題,有時候真的讓人感到很無力

也許我是個凡事多慮的母親,會害怕甚至開始擔憂葛格的未來

前幾天在花博出遊照片裡發現自己又長出好幾根白頭髮

難道這在代表是我想太多的下場?還是在警剔我要放寬心一點呢?



還有一件事~~~再過幾個月我們的生活會有一個大轉變

那就是我們要搬回高雄定居囉!

回去後很多事情都要我一個人來面對來處理

也就是說我和老公又要變成“假日夫妻”

其實我們倆當假日夫妻並不是頭一回,但這次不一樣的是多了這兩個小鬼頭



我常常跟老公開玩笑說:欸~我以後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耶→“假性單親媽媽”

老公每次聽到都只能淺淺地笑著。。。

我很了解在他的笑容背後代表的涵義,其實他的心裡很感到非常無奈阿~

但為了未來的人生計畫和小孩教育的問題

我們達成共識做出這樣的決定。。。

長則二年,短則一年內,希望我的老公能早點調回高雄來和我們團聚

問我有沒有信心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過生活?

說真的現階段我只敢催眠自己說我是一個女強人,絕對沒問題的

很多事情都要遇到才能說死,所以老早我就先替自己打好一支預防針



先給自己一個鼓勵囉~~~甘八爹

為了我們的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為了這兩個寶貝蛋,老娘再苦也會撐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