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昨天到新家隨手拍的照片 

天空真的好藍

這陣子我的心情常常跟天空顏色一樣

動不動就好想哭...

 

昨晚把孩子搞睡後

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聽著音樂開始放空

讓自己靜下來後我就開始回想這一年來發生的種種

不管是開心的、悲傷的、痛苦的

突然驚覺一件事情

自從搬回高雄 

為了這個家、為了老公孩子、為了漸漸年邁的父母至親 
 


我每天都像隻無頭蒼蠅忙進忙出

似乎慢慢忘記....“自己”這個角色

有多久沒讓“自己”開心大笑、有多久沒“自己”好好吃頓飯悠哉逛著街

有多久沒“自己”去跑步騎腳踏車放空

有多久沒“自己”每晚收看喜歡的電視節目



現在做任何事情

都離不開我的孩子、老公跟我們這個家

或許這樣想有的人會覺得我有點小自私 


但我相信每個已婚的女生一定都會小小懷念未婚一個人的時候

至少我就是其中一個

有時候我都會做白日夢

哪一天我可以一個人勇闖韓國去完成夢想

雖然以我目前的現況來說

那真的是一個很美的白日夢

夢想是驅動我想去進步的動力

或許在某些人眼裡

我這個媽咪、老婆、女兒


分數並不是一百分

甚至還有些當小姐時的嬌嬌女性格

偶而愛耍小任性、多慮、愛生悶氣、愛哭

但......這些才是本來的我呀

曾幾何時我也慢慢把“自己”給藏起來了

我真的忘了..........



這陣子為了新家的事的確把我搞到有點心力交瘁

累積已久的壓力在母親節前夕某個早上

徹底把它給釋放出來

睡醒後一個人躺在床上整整大哭了半小時

哭到眼睛都腫了(那天戴墨鏡現身就是這原因)

那一刻

我覺得我好孤單

沒有人懂我

超人的披風不見了

我只是一個感到很無力的女生

就這麼簡單.........

 

我只能跟我的孩子說

不好意思.......

媽媽當了快一年的超人媽媽


我自認為我做的還不夠好

要你們常常要忍受我莫名其妙的壞脾氣

進步的空間的確是有的

我從來不會否認這一點

請你們給媽媽一些時間

我會找回屬於自己的笑容

因為我是豪豪+翔翔的打不死小強超人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