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為擔心Q比,我又跑去婦產科診所掛號又照了一次心跳



還是診所的超音波比較清楚,醫生一照我就看到Q比的心臟跳的很好喔



滿七週又三天的Q比







而醫生也很自然的說“媽媽妳今天可以拿孕婦手冊了”



哇~~~這麼快一般不是至少要滿十週才會給嗎?!



但醫生都這麼說了!哈哈~~~最後我還是拿囉







現在的媽媽手冊有很多東西可以去領,包含連上媽媽教室都要有手冊才能去上呢!



一拿到手冊我就要開始忙著上網找哪裡可以領東西,一到假日我就要請老爺帶我去領ㄡ



我還有報名5/10母親節那天的桂格音樂媽媽教室



準備要帶我的Q比去聽音樂囉!那天是台北愛樂交響樂團演奏的喔應該會很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