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孕婦最新補品老行家珍珠粉





這是去年底我託我表姊幫我買的(因為愛漂亮)


沒想到今年我懷孕了!剛好把放在櫃子的珍珠粉拿出來當我後期的補品


我的吃法很簡單,就是每天吃早餐時,倒一包到鮮奶裡一起喝掉





孕婦吃珍珠粉很不錯,可以補充孕期最需要的鈣質


至於寶寶的膚色會不會因此而變白,就見仁見智了!


畢竟有滿多認識的親友都跟我說,她們在懷孕時吃了很多燕窩和珍珠粉


結果寶寶生出來膚色也沒特別白...


反而沒吃的皮膚還比較白勒






我們家豪豪哥哥就是沒吃珍珠粉的例子(有照片為證)








我那時候根本也不懂要吃這些東西...


結果豪豪的膚色還不是白到爆(像到我家老爺)


那時候看到豪豪的人幾乎都會問我到底吃了什麼才會讓BABY那麼白(噗)


我是覺得寶寶的膚色應該是由父母其中一方的遺傳來決定的吧!


所以要吃什麼才會那麼白,我是真的沒研究ㄝ~


倒是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懷豪豪時每天都會吃鱈魚和鮭魚,還有把豆漿當水喝


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以上這些東西他才會那麼白






至於懷孕期燕窩和珍珠粉要不要買來吃?


那就要看每個人的荷包和需求囉


畢竟整個孕期都有吃的話,花費也挺可觀的...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我們Q比長大的關係


我的恥骨都會隱隱作痛,今天早上我還痛到醒過來><


我的直覺告訴我Q比可能會提早出生,所以有好多事情我想在十月底前弄好


接下來的十月我可能會有點小忙碌...


十一月開始我就要好好專心待產,做好心理準備來迎接我的小可愛誕生






這幾天Q比依舊很活潑常常踢到我肚子真的有時候會很不蘇福


但我就是愛這種胎動的美妙(啾)


我想這就是此刻當孕婦感到最幸福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