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老爺的班臨時要提早上,所以由我送豪豪上學


接著去了大潤發買了一大大瓶的鮮奶,最近我好愛喝鮮奶,每天都要喝上好幾大杯才過癮


順便換了幫幫的學步褲(大潤發會員消費就可以換)





裡面有四片ㄛ~我要當個會精打細算的人妻+俏媽咪


SO,不換白不換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那麼早起的我,果然到中午就體力不支陣亡了= =


沒想到孕婦還真會睡這一睡竟然睡到傍晚五點半才驚醒趕快出門接豪豪回來


睡了那麼久的午覺的下場就是晚上睡不著了>"<


就連Q比也不睡一直在我的肚子裡跳熱舞,失眠的我只好摸著肚子與他同樂囉(噗)






孕婦睡不著就會開始想東想西...


想週年慶我要買哪家保養品?想塑身衣要選那種組合?想換到的禮卷要買什麼?


我真的很無聊ㄅ


昨晚跟信義A4的瑪莉蓮櫃姐講了快半小時的電話


她跟我分享好多她從樓管那裡問到的訊息


好想趕快把我想要的東西給買一買,不然十月底我已經快邁入九個月了!


挺個大肚子實在很怕自己沒那個體力跟人家排隊= =


所以我已經叫老爺到時候要請假陪我去週年慶


畢竟有他在身邊可以照顧我,我也比較不會那麼累...


越接近預產期我越依賴我家老爺


但生完後,我可能又會恢復我原本女超人的獨立個性把他踢一邊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