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這星期六要去宜蘭玩一天散散心,

結果來了一個強颱把我的計畫給全打亂了= =

我的五星級飯店中秋套餐、礁溪溫泉...全都沒了!



今晚老爺問我是否還是按原計畫進行,

但看來這次颱風的風雨還不小,出去實在有點冒險,

所以忍痛先把這計劃往後挪到下週末了= =



我們社區有規定不能烤肉,我們家也不愛這一味,

所以我打算自己煎牛排+煮義大利麵、喝著紅酒,

來度過屬於我們家的中秋節~~~~~*


P.S

還沒煮過義大利麵的我,希望我的第一次就能非常成功~~~這兩天要來上網惡補一下食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