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

媽呀~這張有夠像某人,怎麼有種像是溫尢在牽我手的飛亞鈴啊 >///<






 

昨天是小Q比的兩歲生日

阿木老早打算要在他生日這一天帶他去動物園黑皮

不料天公不作美....難得下雨的高雄昨天也飄起毛毛細雨

為了換得我的小小愛人一個甜死人的笑容

老娘決定不畏風雨照計劃出發~GO)))))


 
昨天有住在外縣市的FB冰友在FB上問我高雄有動物園嗎?

哈哈~有呀!

但跟台北木柵動物園比起來,壽山動物園的規模真的是小兒科階級



不過這幾年來經過咱們花媽市長用心經營下

我覺得這趟去壽山動物園有明顯變漂亮,雖然動物還是只有那幾隻~呵呵(苦笑中 >"<)



我們這趟來也是特地來看難得一見的白老虎

結果不曉得是天氣冷還是怎樣,虎大爺害羞躲起來完全不見蹤影

只好跟立牌拍拍照過過癮嚕==
 


這時候天空又開始飄起雨來~

我們只好先躲雨享用我從家裡帶出來的愛心午餐-蝦仁肉圓




在動物園裡吃東西真的有那種小時候遠足的感覺耶 >W< 




邊吃邊玩的開心小子
 
吃完東西雨也停了!我們繼續往前逛逛

阿木最近痘痘長很大,瞧我的額頭、眉心超熱鬧的==


 
這雙鞋子口愛吧,只要二百九,你們說我不買說得過去嗎XD

 



有沒有發現這裡的動物都好瘦,上圖那隻駱駝甚至瘦到只剩皮包骨

整圈動物園逛完除了下圖這動物除外,其餘都是在比瘦的==



這是麝香豬嗎???每隻都養的有夠肥的@@





昨天小Q比非常的棒,我們逛了二個多小時都是他自己走完整個動物園耶

阿姨們要不要來給他鼓鼓掌一下呀(拍拍拍~)

 


哈哈~又跑來撒嬌說要牽牽



我們兩個真的長得很像嗎???



現在這孩子玩自拍時非常不受控制 >"<

 


被媽咪捎癢(玩咕唧)在笑 








接下來是小Q比個人SHOW TIME

 
 




呃~~~這張又好像他老爸



走著走著我們逛到了這裡.............

 


這兩隻紅毛猩猩和台灣獼猴都不怕人耶,一直跑到前方的玻璃看著我們,好可愛喔



看得出來這小子怕那隻紅毛猩猩吧XDDDD(謝謝路人阿嬤幫我抱Q比看紅毛猩猩 



小Q比很認真想學比YA,不過怎麼比還是會比成五隻

這次來還發現壽山動物園裡有一個非常非常迷你的可愛動物區
 

 
門口會有服務人員提供免費的牧草讓小朋友餵食

這裡真的很迷你,因為裡頭只有這兩樣小動物而已啦



這個小髒鬼竟然給我用嘴巴含石頭孔雀的頭冠,而且還嚕來嚕去來回嚕



上圖最上面那隻叫大犀鳥~

昨天我們經過時看到一對一家四口的家庭,那個馬麻一直用東西惹這隻鳥尖叫生氣

甚至還叫他們的大兒子拿地上的木棍進籠子弄牠

吼~真的讓人好傻眼,怎麼會有這樣的家長啊,真的讓人好無言=“=

其實昨天有好多動物都不見蹤影,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天氣冷還是牠們生病怎樣

總之我覺得住在壽山動物園裡的動物好可憐噢



在育嬰室門口發現這個滿特殊LED路燈,我很無聊把它拍下來給大家瞧瞧



離開動物園,我們母子又慢慢散步走回山下的停車場

壽山對本地人來說,不僅是個著名的地標,更是很多高雄人運動、看夜景的第一選擇

想當初Q比把拔在還沒買車時,也常常騎著“歐多麥”帶我來山上看夜景耶(羞

 
 




本來這篇要加入慶生的部分一起寫

但在我處理好動物園照片後就已經累到沒力繼續搞慶生照片~哈哈

所以只好分成兩篇寫囉
 
最後就送上小Q比的香吻給各位



謝謝大家在FB的生日祝福~Q比愛你們喔 


 




  

前三名留言者將獲得阿木準備的保養類小禮物




禮物不指定隨機贈送,請得奬者留言後再用悄悄話留收件資料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