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又是這雙老腿ㄒㄧㄚˊ大家進來賞文

今天人家要分享我的美腿小秘密

將將~就是這一雙沁涼感輕機夜寢條紋塑腿襪》



其實我的腿並沒有大家想像那麼完美
 
尤其生了兩個孩子後,我的靜脈曲張有嚴重的趨向

所以我每天洗好澡就算再累也一定會用乳液好好按摩我的雙腳才會睡覺


 
就在幾個月前在發露FG一位知名麻豆部落客文章時


發現她每晚都會穿夜寢塑腿襪來保養她那一雙讓人流口水的美腿

當我看到這馬上就發揮起我愛美的實驗精神

是低~我也跑去買了一雙夜寢襪啦 


 


材質百分之百純棉觸感非常速西 


因為我超討厭穿起來會刺刺的襪子



腳底的設計也非常合腳



兩端的接口處採用不咬腳設計

它會依照腿部承受壓力部位不同來改善不適感

像女生最感到酸、腫、脹部位作成強>中>弱的塑力(部位:腳踝>小腿>大 
 




襪子另一種材質是採用COOLBEST清涼節能纖維製成

就算在夏天穿著也不會感到悶熱喔!

 

 
大腿部位也包覆的很棒耶~

 


每晚抹完乳液後接著穿上塑腿襪來睡覺

甚至我還會穿上後做一些美腿運動或抬腿



不曉得是不是夜寢塑腿襪發揮了功用

隔天起床發現雙腳真的比較不會酸,腫脹感也不見了!


而且我還發現腫脹感沒了,腿腿看起來也會比較細喔~

這樣的效果真的超讚



我的美腿小徶步是不是很簡單阿?


只要準備一雙夜寢塑腿襪

就可以輕輕鬆鬆在睡眠中擁有一雙美腿

而且這雙襪子絕對不是日本那種貴松松的價格

這雙超便宜,一樣來自咱們MIT(請支持愛用國貨~乖

雖然冬天到了衣服也跟著穿多

別忘了也要繼續好好愛護我們的雙腿哦



賞文後記得幫人家按推+讚,這樣我才能動力分享更多美麗的事物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