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去年把拔參加包尿布比賽的實況報導^^y



父親節那天,我們家把拔參加了他人生中第一場和兒子共同合作的比賽

鐺鐺沒錯~~就是包尿布比賽




話說八月初得知報名成功後,我家把拔每天都會跟我滴咕說可不可以不要去阿?

他說他會害羞會緊張   然後又怕小Q比會突然給他噴尿尿

甚至用了帶我們吃大餐這個誘因,想盡辦法就是要我改變心意不去參加

嘿嘿~偏偏老娘就是不如他的意

畢竟這種機會不多阿~~~~當然說什麼也要趕鴨子(把拔)上架囉



報到後趁人不多,趕緊在佈景前拍幾張照片當紀念



前五名的獎品還不賴)))

雖然心裡早就有底今天不可能抱大獎回家(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比賽開始

每一場是四個把拔和寶寶輪番上場比秒數

那天小Q比安排在16號,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們嚕



右邊那兩張圖就是我家把拔戰鬥過程。。。



看的出來把拔真的很緊張吼~哈哈



14秒多~~~成績還不錯 >///<

來給我家把拔拍拍手鼓勵一下



喔耶~~~終於比完了!    瞧我們把拔笑得有多開心



趕緊喝口飲料喘口氣吧!!

把拔一直說他剛剛真的超緊張的,緊張到感覺自己的心臟都快停止了~噗

OS:欸~~~怎麼你上班開人罰單罵人時就不會緊張阿??



反觀小Q比完全狀況外,超級配合的(乖寶寶)

休息時間就給他吃點寶寶餅乾~



吃到開心還會抓腳腳呢



最近小Q比對我們手上拿的食物都非常感興趣



當然都只是給他啃一下吸管,我們真的不會給他喝拉 >W<





那天的比賽看的出各位把拔們真的很拼命想拿到獎品

因為現場狀況百出阿))))

而且那天有一對雙胞胎的把拔真的超強的,竟然才8秒多就完成任務

讓當天全場的爸爸媽媽看到都嘆為觀止阿~~~~我想那天冠軍應該非那位把拔莫屬囉






這次比賽只取前五名,所以我們觀望一下成績後覺得一定落選就離開那囉!

前往同樓層的TOY LAND看玩具~



壞馬麻拿海綿寶寶系列玩偶來惡整小Q比



玩其他種類的玩具。。。



結果那天我家的幼稚把拔又買了玩具槍回家囉

是說我家把拔真的很愛逛玩具店耶~~~嗯~~~~我應該要說他是童心未眠還是幼稚







 媽咪的非四不可,歡迎大家加好友︿︿



 覺得把拔表現很棒的冰U,要記得幫我們推高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