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還真是冷,外面又一直下雨 = =


所以吃完午餐後,我又去補眠了!


這一睡就睡到快五點才起來


突然間,覺得今天Q比好像沒什麼在動


而且肚子摸起來好硬喔!


我搖了幾下肚子,Q比還是不動


這下子孕婦的胡思亂想又發作了


馬上打電話給老爺,跟他說明狀況後


我決定叫小黃到婦幼掛急診


還是去監測一下胎心音我才能放心...






就這樣~花了三百八掛急診


直接到產房請護士幫我監測半小時的胎心音


不到二十分鐘,護士進來看一下指數


跟我說“媽媽,寶寶胎動很好ㄝ,我們在觀察十分鐘喔”


過了半小時,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的Q比很活潑ㄡ






老爺還說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所以Q比就不愛動 


嘿嘿...搞不好喔 >W<


畢竟都快生了!


現在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我就會被搞得很緊張


雖然昨天事件純粹是媽媽想太多的烏龍一場


但能聽到Q比那健康又有力的心跳聲


我還是覺得那三百八付的很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