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週的寶寶:


妳的寶寶真的胖起來了!


他現在的體重大約是在2700到3400公克之間,身高落在在48到50公分間。


他的手已能緊握,這在不久的將來,當他用他的小手握著妳的小指時,妳就會感覺得到了。


他的器官已經發育完全,也都在適當的位置,


雖然他的肺和腦現在已經可以運作,但這兩個器官在童年時期仍會繼續發育。






這是37W5D的Q比:





因為我的醫生從今天起要出國五天,所以昨晚提前去做了38週的產檢


目前Q比的體重大約保持在3400g上下


醫生說這星期看起來沒有長太大(呼~好險)


甚至連媽咪的體重也變輕了!跟上星期比少了0.5公斤


快卸貨了~我可不想繼續胖下去,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夠胖了>"<






也因為醫生出國,讓我有點小擔心Q比會提前出生(雖然有其他醫生可以幫忙)


不過依目前狀況看起來應該還不會那麼快


所以小Q比要配合點~


一定要等醫生叔叔回國你才能出來ㄡ






醫生還要我開始做一些運動,因為我的恥骨有點裂傷,爬樓梯會痛


加上爬樓梯時如果沒老爺在一旁陪,的確還滿危險的


這一次我不打算爬樓梯運動


有鑒於上一胎後期兩個月每天在娘家爬三樓


最後還不是給我痛了三天才生


而青蛙蹲運動看很多BBH媽咪也不推ㄝ(蹲到後面會搞到鐵腿)


看來看去最適合我的運動就是散步啦!


雖然有時候走太久恥骨也會突然來陣爆痛 @@"


但我還是寧願慢慢走,也不要爬樓梯爬到後面又累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