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我們去了一趟信義新光參加了這個活動


「歐透樂客」大體驗手推車試乘會


上週末那種鬼天氣真的是會熱屬人,所以我們放棄騎ㄅㄨㄅㄨ改搭捷運去信義新光


本來我還想說世貿辦電腦展搭捷運的人很多,應該沒有人會讓座給我這個孕婦


沒想到還是有好心的中年媽媽一看到我就起身要把位置讓給我坐ㄝ~


反觀那些還大搖大擺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們真的是家庭、教育兩邊都失敗~囧


一到新光,當然先跑到美食街喝飲料吹冷氣





搞怪的豪豪撞到我的手ㄌ~瞧他一付很痛的表情(我的表情很機車)





鬼臉做不膩的老爺





真是個標準的幼稚鬼~哈





那天參加活動,Combi所送的贈品





當場還有填一張摸彩卷,那天還是Combi一個日本主管用他很破的中文跟我解釋摸彩卷內容


遇到不會講的中文他還會跟我比手劃腳,超好笑的


大約看了一下摸彩卷,獎品還不賴,希望我能夠抽中~噗


參加完這個活動後,我們就搭捷運到龍山寺拜拜





拜拜前先到廣州街夜市喝愛玉冰和吃甜不辣


拜拜完後又搭捷運回到永和,就這樣結束今天的捷運半日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