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了一趟鶯歌      

為什麼標題要寫『快閃鶯歌遊』呢??

別急別急...看到後面就知道原因啦





一到鶯歌,當然要先吃有名的阿婆壽司填飽肚子

那天到阿婆壽司時,剛好是小Q比睡覺時間,所以我沒空好好拍些照片給大家看

總之,吃過阿婆壽司的人都瞭好吃在哪吧



那天點了關東煮、綜合大壽司、味磳湯、茶碗蒸各X2及兩樣小菜

這樣總共才不到三百元(很便宜吧XD)





吃飽就開始逛老街~~~

說真的,老娘對鶯歌興趣缺缺,要不是答應我家葛格帶他來玩捏陶

我想我寧願去三峽老街也不願意來鶯歌玩




因為鶯歌真的真的好無聊阿阿阿)))))))))




而且很明顯鶯歌老街上的人潮並沒有很多

整個感覺就是很落寞....




回歸重點來~~~來看我家葛格捏泥巴



其實在葛格三四歲時,我們也帶他來過鶯歌

只是那時候覺得他還小,捏陶這玩意對他來說有點難

所以就一直等到現在才讓他有了這次第一次體驗

(其實是老木想說再不讓他玩,等明年把拔真的調回高雄就沒機會來玩嚕 # ̄▽ ̄# )




捏好形狀後,接下來就是畫圖案時間~~~也就是我們為何快閃的原因



本來一直在老爺懷裡睡覺的小Q比,就在葛格畫圖案時醒來嚕~

醒來後又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咿咿啊阿哭個不停

於是我就接過手抱抱準備要哄他...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時候慘事發生了



(((小Q比吐拉)))



眼看背巾還掛在他身上,小Q比還是持續狂吐中 = ="

只好顧不了背巾,趕緊抱著他衝到店家外大門口

一到外面小Q比已經吐的滿身都是了~~~我的身上還有背巾也遭受毒害

好加在我有習慣外出時幫Q比多帶一套衣服備用

要不然在外面遇到這種情況,沒衣服可換那就麻煩大囉




於是我和老爺就就地在外面處理小Q比身上的嘔吐物 >"<

好險沒吐在人家店裡面,不然可就糗了!




這就是我們為何要快閃的原因

因為小Q比那天吐完後,感覺人不是很舒服,一直吵著要我抱不肯坐推車

所以等葛格畫好圖選好顏色後,我們就趕著回家去



至於葛格第一次親手做的陶土成品,要等半個月後才會收到

到時候收到後再拍照給大家看喔






◎後續發展◎





結果那天回到家幫小Q比洗了個香香澡後

這小子馬上就恢復平常在家搗蛋的模樣,食慾也沒受下午那場意外而變少    呼~~~老娘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只是很吶悶小Q比怎麼會突然吐???

一直到現在還是個無解阿~~~~~總之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