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親愛的:


謝謝你的開導及支持,願意安慰早已哭紅雙眼的我

更謝謝你願意每天早上先幫我買報紙,

你此刻適時的體貼,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這個時候讓我覺得你是這世界最好的男人...



雖然我們倆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嘴,

但吵一吵,至少我會讓你懂我在想什麼,

甚至可以讓你自己去了解,我不喜歡你哪些地方,

我覺得這樣是好的...

我也有感覺你有在慢慢改變你自己,但改的速度並沒那麼快,

只要你肯改,我很願意給你時間^^



認識那麼久,你知道我不太會說好聽的話,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了你這位後盾幫我,我會繼續加油的...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