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津有著美麗的海景



迷人的夕陽



新鮮的海產 
 




這幾年高雄觀光發展得非常完善,旗津成為來高雄必玩景點之一

去年底旗津海岸公園正對面出現了一棟非常有特色的建築物  
 


讓人經過很難不去注意到它~~

現在來旗津玩不一定要再搭渡輪回市區住宿

因為這裡多了新選擇,這棟顯眼的建築物就是今天要介紹的旗津道酒店


 

當天入住時有點可惜,因為遇到高雄難得會出現的壞天氣


所以這篇網誌會穿插幾張我之前去旗津遊玩拍的照片^^

 

旗津道酒店的大廳位置在建築物的三樓


 
 

從一樓搭印著可愛笑臉的電梯直達三樓就是大廳



 
  
當天我們到達時間已經是傍晚,看得出來這裡的整體佈置很有設計感

從大廳起一直到客房都是一整面落地窗

只可惜當天天氣不好,沒辦法觀賞到南台灣的美麗夕陽(哭)

想必大廳天氣好的時候,陽
從這片落地窗洒進來會有多美~
 


目前酒店客房只開放三樓入住

當天問了一下飯店人員,之後二樓會增加新的客房,正在趕工裝修中~

本棟一樓則是觀光客最愛的觀光市場




酒店整個走的就是簡約現代風的感覺


 

這個特別顯眼的彩色氣球其實是一組裝置藝術品


第一次看到這麼特別的裝飾品,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當然要去碰一下XD  
 


大廳還設了一大面的書櫃,房客都可以隨意向櫃台借回房間閱讀
 



同樣在三樓還有經營一家旗望角餐廳,主要提供海鮮料理和中式菜餚

 

為了要區隔房客跟用餐人員,進客房前必須刷房卡感應才能進入客房區

這樣做也是為了要保障入住房客的安全,不錯不錯^^
 


一進客房區就會看到這條充滿時尚感的紫色長廊



 

長廊二側皆有四種房型的客房可供選擇

目前酒店共有70間客房,未來等二樓完工後客房量就會有上百間

當天我們入住的房型是水光客房,是間面海房



唉~~~下雨真的超掃興的,本來我跟老公還想買東西去沙灘上看海兼喝啤酒聊天ㄟ>"<

房內空間不大卻小而美,尤其這張King Size的雙人床讓我當天一覺好眠到天亮
 


該有的設施幾乎都有,重點每個角落真的都很乾淨
 

 
除了mini bar,冰箱裡看到的冷飲餅乾都是免費提供的哦^^ 



 

龜毛的我每次外宿入房第一件事就是衝浴室,因為我超怕浴室很髒 


不是我在吹牛,是真的乾淨到連ㄧ點水漬痕都沒有ㄟ~~~  

這裡的盥洗用品則是使用有機品牌“綠色小鎮”的產品,洗起來既舒服又滋潤 

連吹風機也是獨立式的(大加分)

因為我超不喜歡掛在牆壁上那種吹個頭髮要吹很久的吹風機

我想只要是女生應該都不愛吧~~~哈!!



 
被老公偷拍............當天進房後立馬霸佔床邊的紅沙發一直滑滑滑

旗津道每個公共空間皆有無線wifi可使用(包括客房)

而且速度又快又穩~~~


   

當天晚餐就跟同行的朋友一起到旗津大街

可能天氣的關係,街上的攤商幾乎都提早打烊收光了!

一夥人只好隨便找家海鮮店祭五臟廟,沒想到卻吃到一家超雷的大雷店

嗚嗚~~~天氣不好就已經很鬱卒了還吃到雷店XDDD

雖然天氣不好,我們還是很盡責撐著傘將酒店入夜的外觀拍給大家參考


 

酒店的LED燈會變換成不同的顏色,現場看真的滿漂亮的


 
 
第二天雨終於停了太陽公公現身了(哭)


跟老公一起手牽手來去吃早餐 


 

這裡的早餐是採自助式的,中西式都有

當天的菜色雖然選擇性不多,整體上味道都還不錯

用完早餐離退房還有點時間,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一行人去四樓露天區參觀


 
 

(上圖這三個女人好配合後方那位攝影師唷XD)

目前露天區還在施工,大致上看起來快完工了!!

聽服務人員說這裡搞不好將來會經營露天海鮮燒烤bar及婚宴場地

哇~~~邊看海一邊吃著美食

這這這未免也太讚了吧!!

重點旗津離我這個高雄人很近,等它開幕我一定要來捧場一下^^

 

結論:

大致上我給旗津道80分

因為前一晚我跟老公洗澡,都遇到了熱水忽冷忽熱的問題

這點在我要入住前就已經耳聞類似問題 
 


看起來飯店這邊還是得繼續想辦法改進這個老問題

除了熱水忽冷忽熱,我覺得它早餐菜色方面不是很吸引我

除了以上兩點,其它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挑剔

重點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好的

每個都好有禮貌喲(大拇指)

大家有機會來旗津玩,不妨可以考慮來這裡入住一晚

旗津有風車公園可以騎腳踏車,還有著名的海鮮街可以吃現撈海產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遊玩

最重要的~~~我們高雄人都很熱情

真的非常歡迎大家來高雄玩喲^^



旗津道酒店


訂房專線:07-5721818

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FB粉絲團:旗津道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住宿 旗津 飯店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