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的玩樂文來囉

賞文前先給大家猜猜首圖是什麼海洋生物的藝術品???

看你們的答案會不會跟我一樣








這趟海生館是衝著小Q比的面子才得以成行,因為老公想要帶他看魚魚

疼小孩的他還特地請了一天假專程陪我們去玩~





安怎~人算不如天算

出發這一天把拔好像被葛格傳染到腸胃型感冒破病ㄌ

所以這一趟玩得有點不是很盡興



難得有機會來到國境之南,當然要走度假風~

除了涼鞋之前介紹過是GG牌,那一天我身上全都是百元商品

長洋和背心在【天母嚴選】網購,大草帽在前一篇玩樂文有提到在新崛江路邊攤買的。



我超喜歡這件長洋,穿起來走路會飄飄低好漂讓~

可惜那天我的專屬攝影師身體不蘇福,沒辦法幫我拍更多照片給大家看


我只好自己玩自拍囉(甩頭髮)



 阿花媽四連拍))))







這是葛格幫我們拍的,看的出來溫ㄤ很虛齁~





距離上一次已經三年多沒來,這次來玩才知道海生館蓋了新館



這個水族箱超大一個,裡面的工作人員正在清理水族箱

有沒有發現工作人員旁有什麼海洋生物阿???



哇~是海棉寶寶的好朋友派大星ㄝ

雖然我在澎湖已經看過也摸過活的海星,但再次看到還是感到很特別喔!



瞧我們把拔一副病厭厭的樣子,真是辛苦你了!生病還帶我們出來玩




在新館小人們發現這個新玩意。。。開潛艇


這是一個模擬海底潛艇的遊戲室

他們兩兄弟在這裡玩了半個多小時都不肯走,害阿木在旁邊等到好無聊超想睡

這個海洋生物有沒有很可愛

牠叫花園鰻~好美的名字,現場看超迷你一隻

我在這裡逗留好久,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看到捨不得離開捏~







接下來走著走著遇見海生館人氣明星小白鯨



哇哇哇~~~小白鯨也好Q,瞧瞧牠的尾巴在水裡晃阿晃

好像在跟我們打招呼捏




小Q比現在尿尿都會指著尿布跟我們說,如果尿布太濕還會自己到房間拿尿布請我們幫他換哦



上圖的標語叫:小Q比與魚魚們的相見歡 




大洋池:

這裡的白鯧魚好大一隻哦!一定很肥很好粗~

(我說這位主婦妳是來看魚還是來市場買魚阿xddddd)



珊瑚礁區的熱帶魚們:



 這個水母我拍了好幾張最後才成功兩張

感覺我家這台450D單眼快被我操掛,這半年總覺得它拍起來快門卡卡不夠快

害我在考慮是不是該換台主機了!

最近新上市600D好像不錯說(好心動但C牌的夢幻機“無敵兔”更讚捏(這台要小小聲說xddd)

我終於暸人家說【玩單眼是條不歸路】因為會越換越高檔阿阿阿阿 ))))))))

(Q比拔:我看我先直接休了妳比較快啦



這兩兄弟看熱帶魚群看得好認真



拍完兩兄弟一起身回頭看到溫ㄤ的臉(驚)

他的臉色好難看阿

速速往前進趕快逛完早點回家讓他休息







哈~這時候我突然想到拿草帽給小Q比戴戴看

沒想到他戴起來還不哩好看捏(唉~看到這我又開始怨嘆滴咕:為何你不是女孩兒



葛格看到底迪戴也想來試戴看看~



噗~葛格戴起來也好可愛


母子兩連拍~卡擦卡擦



葛格最像我的地方就是我們許家金字招牌:兔寶寶大門牙



一轉眼我的大情人要唸小三了!再過幾年他就要接著上國中、高中

不知道那時候的他還會不會像現在這樣跟我撒嬌呢

(以上是阿花媽看到照片的有感而發呀><)



八月的墾丁雖然很熱,但這片碧海藍天依舊還是很美麗

這趟本來還有安排要去後壁湖吃海鮮,但因為溫ㄤ身體不適取消了!

沒關係還有機會,我們現在就住在隔壁隨時要來都很方便(雖然也要開快二個小時的車程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