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小故事:這...................構圖實在太美了!是誰拍的阿???

(路人:就是妳..............這位“喔桑”

別這樣咩~~~人家真的覺得這張照片正翻了












 繼續下半天的八里行)))))




我家老公有個在我眼裡算是奇怪的毛病,就是他中午吃很飽就會頭昏想睡覺

那天從三芝前往八里時,他老人家毛病又犯

竟然一邊開車還一邊打自己巴掌想提振精神

 讓坐在後座的我好幾次真的超想衝上前賞他幾個巴掌  =  ="

(阿叫你帶愛妻去玩有這麼累嗎~呿



按慣例我們租了兩台卡打車準備啟程到十三行博物館



這一天氣候很好,雖然是陽光最曬的時間

但來八里遊玩的人潮依舊不減呀~



那天是小Q比第二次來八里,第一次是三個多月大時來的

一眨眼這位小澎油已經可以跟把拔馬麻騎卡打車了欸



途中我們到了一個叫什麼海岸線的地方看螃蟹和彈塗魚



這裡的螃蟹真的有夠多的~

葛格看到最後心頭超癢,一直問我們可以下去抓嗎?

(當然不行囉今天來這目的又不是來抓螃蟹,還是乖乖騎車就好。)



騎著騎著老公發現了這個小山頭上面都是人,於是我們也學人家牽著車上去看風景

(這座小山頭還真不是普通地陡,差點讓老娘喘到半路想丟車,果然老了體力有差



哇~~~上面真的好漂漂,可以遠眺到台北港耶!




山頭上的草地很乾淨,很適合給小人們跑一跑



寶貝蹲下來拔草草



一歲多的小小孩真的對任何事物都感到好奇好玩說



下方照片第三個表情還真Q阿~~~呵呵 XDDD



注意看Q比的手指,好像在比“YA”(其實他在指天空正在飛翔的小鳥啦




偷偷給我拔小花  然後又偷偷給我往嘴裡塞



十三行博物館到囉





騎到這裡我突然好想吃路邊賣的趴噗清涼一下

但我的臭老公不肯買給我吃
(跺腳狀)


從十三行回到八里渡船頭,我們改由步行方式逛逛找東西吃



那一天天空真的非常低美,隨便拍都好看



最近小Q比很討厭,只要發現我鏡頭拉長準備對著他拍

就會故意伸出手想要碰我的鏡頭



(((噗~老公在裝憂鬱小生)))



喔耶!這一天我的嬌蕉包也終於出來見客拉

越看越覺得它好好看哦

而且它真的很能裝,我+小Q比的“給西”都裝得下唷!

所以我決定今年冬天再來敗一個秋冬款的顏色

(老公:啥~妳在說什麼  我:我..........我是說在看看唄



趕快跟親愛的撒嬌一下     (((扭扭。搓搓)))



來八里玩一定要來排隊買這個,只要住台北的一定都知道這一家

它們家雙胞胎真的很Q很好吃

我買了好幾個雙胞胎和酸菜包,那天就跟老公把這個當晚餐喀了 <( ̄︶ ̄)/<( ̄︶ ̄)/<( ̄︶ ̄)/



這一次搞不好是我們最後一次來八里玩

回高雄定居想要有這樣的海景騎卡打車,就只能到旗津囉!




老公:這麼愛騎的話,那我們高雄的房子就買在愛河邊,妳意下如何?   

我:好呀好呀

我:可是也要看到有喜歡的才能買 >///<

老公:應該可以找到喜歡的,只是怕很貴買不起呀(哈哈!終於講到重點啦!!!)




黃氏夫妻檔生活碎念完畢~









八里左岸騎車趣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ntin011668&book=83




難得我下午可以發文耶(  嘟嘴裝可愛~噗)

口以幫我按個推推給我鼓勵一下好嗎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