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超夯的『犀利人妻』已經是我每週五晚上必看的偶像劇

上週五有一段咖哩飯+不要怕〉的橋段讓人看了好感動



當時老公也在一旁一起收看


突然靈機一動我順著劇情問了他同樣的問題:

老公,如果是你你是喜歡咖哩和白飯一起放還是另外分開放?
 
結果他回應我:

只要是你煮的,管他怎樣放我都喜歡吃....




 噗~~~這個答案不錯哦

讓人感到心裡頭甜滋滋的





 好吧~我們家也好久沒吃咖哩飯      那我就找個時間煮給你們三個男人吃



於是星期一的晚上我煮了一大鍋的咖哩

 我家葛格最愛吃我煮的咖哩飯

那一天光他一個人就吃了兩大碗捏



光只有咖哩營養當然不夠

所以我又水煮了孩子們愛吃的花椰菜當配角



兩樣食材搭配起來的顏色很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