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笑得好燦爛喔 


這陣子Q比厭奶的情況好像越來越嚴重了ㄝ~


當媽媽的人都知道   遇到北鼻厭奶真的會很擔心 ><


我們Q比已經好幾天都不肯喝配方奶   


昨晚睡前好不容易哄了他肯喝   結果也才只喝那少少的40cc


真的是會昏倒


好險這小子還願意開口吃米糊餐





要不然我真的會抓狂 @@"






Q比吃了兩週的原味米糊餐後   我開始想幫他做蔬菜口味的米糊


這兩本書是我育兒的好幫手





百歲醫師這本就不多介紹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這本書


而另一本是最近媽媽寶寶新出的副食品參考書


我下午已經看完整本內容


這本書真的很讚ㄝ 大推~


不但內容介紹的很詳細    還有各種副食品圖片可以參考


對於我們這種常常在厭奶的北鼻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麻麻我打算這週六也就是Q比滿五個月那天


要來親手幫他做新口味的米糊餐喔~





希望到時候Q比能喜歡這個新口味 嘻嘻~






這是下午幫Q比新拍的照片...還熱滾滾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