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再35天就是預產期


意味著我的好日子也即將快結束了!!!


我的表姐要我好好珍惜這幾天當孕婦的日子


因為接下來等Q比出生,我可能沒有一天可以睡得飽嘍 = =






這兩天心情有點給他Blue


現在我的情緒很容易就被一些小事搞到變阿番


像昨晚只因為一件浴巾,我就跟老爺吵了小架 


氣到後來我都不想跟他講半句話 ><


昨晚的事真的一點都不嚴重...


只是我在生氣老爺為何都不把我講的話給聽進去


有時候會覺得家裡這兩個男生都把我這個孕婦當笨蛋看


好像什麼事情都愛跟我唱反調...


所以這陣子我常常在生氣 一"一


一生氣肚子就會硬硬的開始假性宮縮,臭男生都不知道我有多不蘇服~






其實我不是那種為了一點小事就會生氣的女生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這一胎的後期我的情緒變得非常敏感


家裡的臭男生又常常踩到我的地雷 = =


一但被引發,我就會像個番婆一直碎碎念


偏偏我家這兩個就是那種愛頂嘴的男生


可想而知一頂我嘴的下場就是換來一頓沒完沒了的臭罵






有時候自己在想,臭男生為什麼都不體貼孕婦多一點


我也不愛生氣阿~


生氣搞到後來只會讓身體不蘇服,臭男生又不能體會我的辛苦


我幹麻要生氣???


但我家這對白目父子檔就是不懂


所以我都覺得自己在家很沒地位,父子倆只會欺負我,害我哭


小的就算了!連大的也跟著小的一樣幼稚 @@"


我能不氣嗎






拜託~


可以不要一天到晚讓我像個番婆在那邊碎念好嗎?


尤其是老爺你更要比豪豪懂得體貼我


而不是像個小孩一樣,在那邊跟你老婆頂嘴甩態(這是很幼稚的行為ㄝ)


接下來等Q比出生後,我將會比現在的生活忙上好幾倍


小孩不是我一個人的,身為爸爸的你更要懂得幫我分擔一些事(ex‧豪豪的聯絡簿和功課)


還有你的心思要再更細密一點~


不要把我交代給你的事,左耳聽馬上就給我右耳出


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體力在對你生氣 >< 懂嗎?


我希望你能慢慢改進這一點


而不是又耍白目惹到我來唸你,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