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幾個好朋友的關心


我很好>///<


只是這陣子思緒上有點悶,可能我待在家裡沒事做才會這樣


現在我自己會盡量找事情讓自己忙


這樣就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嘍






但說回來,孕婦的荷爾蒙真的是一個怪不拉機的鬼東西


前一刻我還心情很好,後一刻馬上又覺得悶悶不開心


啊現在是怎樣拉@@"


懷孕後期的EQ和IQ都要無時無刻保持的非常平衡


要不然只要遇到一點小事,我的情緒就很容易爆炸><


例如最近黃小豪的功課、生活習慣,現在我只要一點點看不過去就會馬上爆發


所以這陣子在我家每天都可以聽到我在罵小孩(變身壞媽媽)


我就很怕哪天我一氣之下,就把Q比給提早生出來 = =






吼~我自己也不想要變這樣


希望這一切怪不拉機的情緒,在我生產完後趕快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