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三十二週的寶寶:


現在妳的寶寶大概有1800公克重了,身高大約43公分,他的腳指甲和手指甲已經全部長好了


有些寶寶已經有頭髮了,有些還只有稀疏的幾根毛而已


寶寶正佔據妳子宮裡許多空間,但狹小的空間並不會降低他的活動程度






我的寶貝乖兒子(啾)





今天剛好滿三十二週,目前Q比體重約2000g


還是保持相同紀錄,是一個頭好壯壯大一個禮拜週數寶寶


今天在照超音波時還看到我的Q比在張嘴吐舌頭,超可愛的︿︿






早上去產檢得到二個好消息,第一是我上週五補測的妊娠糖尿病篩檢過關了


噗~好險有過,四次抽血值我都passㄝ


第二就是Q比的胎位轉正了︿︿


我的寶貝真的很棒,有乖乖在聽媽咪的話,讓媽咪不用挨刀嘍~


希望Q比能繼續保持這樣的胎位我可是崇尚自然產的






瞧我開心的勒>///<


一得知好消息馬上就跟我家老爺報告


老爺還在電話中跟我說了好幾聲恭喜還說我們的皮蛋終於變乖了(哈)


(Q比OS:我本來就很乖,都嘛是臭爸比一直叫我皮蛋)






媽咪的體重也保持的很好,兩星期只胖0.9kg


本來還以為這次回南部過中秋每天都在大吃大喝會變胖


出乎我意料體重在標準值ㄝ


可見吃了那麼多都是被Q比給吸收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