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做了一件讓我感到很心痛的事


我打了我兒子手心十二下


因為他晚上寫功文數學給我錯太多題了>"<


明明寫對後面又把它改成錯的,讓我看到後面整個人感到很錯愕


果然一問又是他寫完自己沒檢查的後果...


加上他今天又把鉛筆盒和水壺放在學校忘記帶回家(今天已經是第三次)


我一股腦把全部的事算一次總帳


所以黃小豪就這樣被我扁了~






人家說打在兒身痛在娘心,我今晚又再度感受到了


可是不打又不行...


我要讓黃小豪感受到我是真的很重視這個問題


其實在我們家,大部分都是老爺在修理小孩(我扮白臉好幾年了)


除非是豪豪踩到我的地雷


要不然在家我是真的很少扁他(雖然我真的也是一位兇媽媽><)






今晚之所以會讓我那麼生氣,是因為他犯的錯已經不是頭一兩次了!


我承認我教育小孩的方式有點老派


因為我從來不相信什麼愛的教育,只相信不聽話就是要開扁


我寧願從小就讓他痛,也不要讓他長大後再來恨我


這是我從我爸媽身上學到的(老爺說他從小也是這樣長大的)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


最怕寵小孩寵到長大爬到你頭上,作姦犯科你還替他講話


社會上就有很多這樣的父母(超悲哀)


要不然這個社會怎麼會亂七八糟,就是這樣來的






現在少子化,每個小孩都是父母心中的心肝寶貝


我們家也不例外...


如果我們能力所及,我們幾乎也會給予孩子最好的


但在基本家庭教育中該教的、該鼓勵的、該扁的還是要分得很清楚


希望我的用心良苦,豪豪能慢慢去體會


畢竟我們生了他就是要好好地教他...


這也是我當了媽媽後,才慢慢悟出來的道理


我和老爺也和孩子一樣都還在學習中


只是差別我們兩者要學習的東西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