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六~


沒安排行程的我們跑去逛了台北後站


因為要幫八月開始上先修班的黃小豪買書包和文具


不過逛街前當然要先去填飽肚子


今天我們跑到大龍峒(重慶北路三段)吃超有名的豬血湯+1000cc只賣20元的古早味紅茶


當然這些美食又是我從食尚玩家看到的


先來講豬血湯~這家店叫“豬屠口豬血湯”,它在大同區一帶算是非常有名的老店


我們家的小人跟一般小孩不一樣,特別愛吃豬血這玩意


去這家店吃飯,一定要排隊才吃的到(我們一點多才到,也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超推薦他們家的大腸豬血湯、炒米粉、魯肉飯、滷豆皮


每樣都好好吃喔尤其是豬血湯的湯頭,超讚!喝不夠還可以續湯ㄋㄟ~


(今天沒帶到相機,下回去吃在補拍給大家聞香喔


豬屠口豬血湯‧台北市昌吉街46號






炎熱的夏天吃飽飯當然要去喝個涼的降降暑氣~


這一家紅茶屋‧1000cc只賣20元的古早味紅茶


看...這個杯子超大,而且喝完後還可以做環保帶回家繼續用喔!








因為我懷孕後特別愛喝紅茶,這家紅茶甜度剛好,很合我的口味


重點是價錢真的超便宜,不是只有紅茶喔~是任何茶飲大杯1000cc都只賣20~25元


而且這還是我第一次買飲料還要抽號碼牌哩...這一家應該是全台北最便宜的飲料店


紅茶屋‧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號之1(哈密公園旁)






吃飽喝足後我們轉戰後站~


我覺得後站是一個很適合挖寶的地方


如果懂得如何逛的話,那裡真的是可以買到很多很便宜的東西


最後幫黃小豪買了變形金剛鉛筆盒、削鉛筆機、鑰匙圈、零錢包,還有這個護脊書包


開心背著新書包亮相





背面也來一張~





現在的小孩真的是很好命,就連書包都做得很人性化


可是怎麼感覺才上個小學要買的東西還真多ㄚ


最後就貼張裝可愛33歲怪老頭當END囉~哇哈哈哈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