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妳們的賭金還沒告訴我ㄝ


有關Q比的性別讓大家期盼已久的答案終於在今天揭曉了!


高媽、肉粽、阿卿妳們贏啦!趕快去跟那兩個女人要錢去,哈哈~


陳保龍你也押對啦!改天請你吃飯ㄡ(但只能選樂華夜市,因為我要開始存月子餐的錢啦~cccc)






最後我沒照4D(因為週數還太小,怕照起來不好看)但還是有去了一趟診所看性別


我ㄧ看到醫生就說我想要看性別...


今天我還特地沒跟Q比講,怕一講他又會像上次夾緊緊不給人家看


果真沒講他就整個大豪放腳開開給我和豪豪哥哥看


超音波照裡有兩個亮亮圓圓的地方就是小ㄐㄧㄐㄧ喔~





醫生還很仔細幫我看了很久,確定Q比是個小男生,而且還誇說Q比長得很漂亮





十七週又六天的Q比寶貝





後面醫生還問豪豪說,結果BABY不是妹妹你會不會很失望?


我那懂事的兒子笑笑地說:不會ㄚ~只要BABY健康就好


在一旁的護士還笑說~他真的很成熟ㄝ


不過我家老爺就沒想得那麼開了


我一出診所大門就馬上打電話給他,他一接到還說是女生對不對?瞧他有多想要女兒


結果我跟他說是弟弟,他當然失望得很~哈哈


換個角度想,只要小孩健康,是男生是女生也就沒那麼重要了啦!


況且生男生更省錢ㄚ~豪豪小時候的衣服和一些用品就可以接著用,連玩具都可以接著玩


重點是我們可以暫時不用煩惱生女兒將來可能就要換房子的事了!!


這樣想想其實是兒子也不錯只是家裡又會多一個小皮蛋來搗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