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臨前的星期五傍晚...


我家社區竟然出現一陣一陣的蟬叫聲而且叫得很大聲喔!


哇~很難得一見ㄝ


這是我們搬來這裡三年多以來,我第一次聽到說~


剛搬來這裡時,只有在夏季夜裡會聽到青蛙叫聲


我和老爺當時還很引以為傲地認為我們住到好地方了!


畢竟是在台北,能聽到大自然的共鳴是真的很不容易


但隨著附近的地開始漲翻天後,很多地主都把地拿去賣建商蓋房子


而青蛙的叫聲漸漸隨著周遭越蓋越多的房子消失了


所以今晚能聽到蟬叫聲,讓我和黃小豪都覺得很驚喜


因為連這小子都可以發現,還問我怎麼突然會有了蟬叫聲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猜可能是牠們也知道颱風即將要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