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我跟我的好姐妹土蛋去逛了京華城,當了半天的貴婦


小布丁是會員剛好這個月生日,買Mothercare可以打七五折


我自己很喜歡BABY穿他們家的包腳兔裝(豪豪BABY時也都穿他們家的)


所以就跟土蛋約好去買東西囉


因為還不知道Q比的性別,所以就選了這組中性顏色的兔裝三件組


還有買了一組特惠的包巾組(送兩瓶沐浴產品)





然後我自己買了一雙CROCS的娃娃鞋,準備拿來當孕婦鞋





我買完當下就拿來穿著逛街,他們家的鞋我是頭一次穿,果然很好穿~逛街腳都不會累ㄡ


我買得很高興,因為我刷卡我家老爺付錢~哈


離開京華城後,土蛋帶我去買東區便宜零食


就是那間上過新聞的快過期的日系零食店啦


我買了一大堆日系餅乾、巧克力,才花了二百出頭,真的是很便宜勒!


而且這些零食幾乎都還有半年的期限,超推薦愛吃零食的人去買喔


如果家裡有BABY在吃副食品的,那裡也有賣嬰兒果汁、果泥和餅乾


當然價錢一定比外面還“俗”啦!!(我的姐妹土蛋都是去那裡掃東西


接著傍晚到婦幼做初期唐氏症檢查,本來約好五點半的我等到快六點半才輪到我


等到我都快睡著了


昨天主要是要看BABY頸部透明帶的厚度和檢查心臟等一些重要器官


讓我開心的是,醫生說我們Q比很健康,而且我的唐氏症計算出來的比例是屬低危險群ㄡ


還有~我知道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我們Q比的性別是什麼?


嘿嘿~先暫時保密一陣子,等我下個月去照完4D確定後再來公佈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