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是我跟杯杯相識的第20個紀念日

一眨眼我們從剛認識的十幾歲青少年紀也到了三十好幾的中壯年紀

其實日子每天每天在過一點都不覺得快

前幾天的某一晚我突然想到

天啊,我們已經在一起20年了

 

20年對我來說算是個很值得紀念的里程碑

現在離婚比例真的好高

很多人相愛的時候很甜蜜

結了婚後卻發現彼此存在太多不適合的點

進而選擇分手

這20年我們之間也發生過好多好多事

好的壞的都有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

在別人眼中覺得幸福的我們也曾經一度吵到差點要分手

這就是人生

不可能一百分的完美

 

好險壞的我們一起撐過來了

我常常對自己說我真的很幸運

幸運的是我嫁給了杯杯

幸運的是我這把年紀能擁有一番小小成績

幸運的是我在難過受挫時總有人肯聽我訴苦

幸運的是我生了兩個非常可愛的兒子

 

從年輕到現在我要的就很簡單

其實就是家庭美滿~

上一輩的論點不得不說真的很準

女人的ㄧ生真的嫁到好老公就等於得到三分之二的勝利

後來的三分之一就是要靠自己慢慢經營

不諱言我是依這種傳統觀念來照顧我的家庭

當然遇到對的人也很重要

婚姻這條路只要肯用心

收到的果實絕對會比想像中來得更甜美充實

這是我與杯杯相處這20年的感想

 

只是不曉得我們還有幾個20年可以像現在這樣記錄下來

無論如何我會盡我的本分持續守護這個家

順便也來跟我家杯杯說

接下來即將要邁入我們的第二個20年

往後的日子也請你多多擔當囉^^

1381230637-557062886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