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粉絲團發摟我家晚餐分享的都知道我是個標準的LC迷

雖然我是他們家的FANS但我不瘋狂...

跟很多超級粉絲ㄧ比較,姊姊我的收集品真的不算多拉(偷笑~

除了LC我也愛喜歡收集有的沒的品牌

菜市場地攤、大創、網拍、HOLA等都是我平常喜歡挖寶的點

那麼趁今天轟胎天在家沒事就來分享這一篇近期戰利品文

 

這兩年我整個愛上珐瑯鍋具

有幾個日本知名品牌珐瑯鍋都是我接下來要收集的目標

姊姊我打算如果明年有去東京旅行的話想自己扛回來

沒辦法台灣訂價永遠都貴上人家一倍>"<

加上現在日幣低到讓人恨不得可以馬上訂機票飛過去掃貨

喵嗚~

 

在還沒飛前有發現不錯的珐琅鍋我也是會默默收藏起來

來來來,第一個就是要介紹我昨天才剛入荷的珐瑯鍋

單耳木柄18cm白色珐瑯鍋$499

1

有密切發摟日本鍋具品牌的捧友有沒有覺得這造型很眼熟

它有像Kaico家的味道...

2  

唯一不同的地方Kaico是珐瑯鍋蓋,而這咖是玻璃鍋蓋

18公分的大小剛好符合我拿來煮一家四口一餐的湯品

除了單耳鍋他們也有做比較大21cm的雙耳鍋

有紅色跟白色~

我跟老公現場看一致認為白色比較美

雖然這咖不是日本製,但實品質感真的做得蠻扎實的

所以買拉XD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我最常收集的餐盤

純白系27cm蕾絲圓盤$179

7  

喔我是蕾絲控,昨天一看到二話不說立馬就放入手上的購物籃XD

這款有一系列喔,有小的蛋糕盤、21cm中餐盤、杯子、餐碗

我記得杯子一個才$79(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不貪心只帶了最大的這個回家^^

8  

細拍蕾絲邊給大家看,是不是做得很細緻

而且這系列餐具都是日本製

 

除了蕾絲風,姊姊我也愛花花系列

SEE...美不美

日系21cm櫻花美濃燒餐盤$119

5  

這也是日本製

6  

連屁屁都做得好美喲~

美濃燒餐具的質感一向很深得我心

我家就有好幾個他們家的餐盤

這款跟蕾絲盤一樣也是有一系列組合哦!

 

以上三款購買處:宜得利

 

 

 

花花系列再一發

日系23cm花花日本餐盤$139

9  

會買他們的理由就是愛那鮮豔的花色

除了這兩色之外還有一個深藍,那天考慮了一下最後我選了這兩色

10  

這是我的口袋尋寶店之一HOLA的特價品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好像也是美濃燒的盤子

 

然後這個可愛的杯子也是同一天買的戰利品

鄉村雙色杯$139

11  

除了雙色也有出單色,但我選了雙色,而且我很乖只買二個回家哦XD

這杯子實品做得很扎實,也是我買它的原因...

我昨天有去現場看,可惜這系列全沒了好像都賣完了!

 

以上兩款購買處:HOLA

 

 

 

最後就是一放上粉絲團詢問度超高的餐盤

超美紫色22cm湯盤$380

4  

這盤子實品真的真的很漂亮

但我把它拍得不夠美,老闆娘拍的實品照更美哦!

雖然是湯盤,因為有深度我都把它拿裝湯湯水水的菜餚

你們看盤子邊的立體蕾絲浮雕是不是很美

3  

 

 

 

 

 

 

噢耶....介紹(放火XD)完畢

以上是本倫近期的戰利品

將來會不定期上來寫文分享哦^^y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