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母親靠著賣了16年的麻辣鴨血小攤,無論外頭天氣是大熱天、刮颱風下大雨

甚至做到手都筋膜炎還是忍著痛咬着牙繼續做著生意慢慢把家中的孩子一一拉拔成人


這就是無名格友朵莉絲那位辛苦又偉大的媽媽



前ㄧ陣子我收到她的留言

希望藉由體驗試吃分享文讓大家知道這家好吃的麻辣鴨血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她了^^

之所以會答應,就是因為透過她的格子知道這ㄧ段小故事

孝順的朵莉絲開始慢慢從社群網路要來推廣媽媽這一道的好手藝



親切又可愛的她非常貼心

知道我家中有孩子,特地準備各一包不辣+小辣的麻辣鴨血寄到高雄給我


 
 

每包鴨血約1200cc,內含15塊鴨血(不分辣度每包售價120元)

高湯的部分是朵媽媽用雞、豬大骨及中藥祕方慢慢熬制成的


 
 

因為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在二天內食用完畢

好吃的東西本來就是要在最新鮮時才能品嘗到美味

這一包好吃的麻辣鴨血,就是簡簡單單三樣東西製成

大骨高湯、特調麻辣原汁、鴨血 

食用方法如包裝上所示,不需加水,直接加熱就可食用

當然也可以自行加入喜歡的配料+麵+青菜讓麻辣鴨血更有豐富性 



 
 
 

收到那幾天我剛拔完智齒沒辦法咬很硬的食材 

因為我很愛吃豆腐,所以就加了火鍋豆腐一起享用

無論是每塊鴨血的大小,或是飽滿度都是非常扎實的


 

輕輕咬了一口,吸滿湯汁的鴨血真的好鮮嫩好好吃哦!!!

我最怕鴨血咬起來會有爛爛的口感

朵莉絲家的鴨血絕對不會有這樣的口感

我個人吃過的感想真的覺得他們家完全不會輸老X川麻辣火鍋的鴨血ㄟ^^



 
 

重點湯頭喝起來也不會過鹹又香氣十足

真的很適合拿來當麻辣鍋底,尤其拿來煮王子麵應該會敲級好吃



細心的朵莉絲還會隨包裹夾帶一張有關麻辣鴨血食用上一些愛的小叮嚀

這次試吃真的純粹免費幫忙這個孝順的小女生

我懂她為了可以讓媽媽的生意更好所下的苦心

當然這種好滋味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知道

除了鴨血也有很多人都很愛的純手工臭豆腐

客制化的服務,可以依客人需求而做口味上的調整

如果你愛吃辣又剛好喜歡鴨血臭豆腐口感的冰友

請多多支持我們可愛的朵莉絲與朵媽喔^^



 
FB搜尋:新北投麻辣

宅配專線:0985-253-436

口味有大、中、小辣及不辣

麻辣鴨血售價120元(包)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0號(新北投捷運站附近)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下午四點至凌晨一點(週一公休)



本島:

1-6包運費150

未滿20包運費210

離島:

1-6包運費260

未滿20包運費340
 

(運費當然要找更多朋友來湊才划算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