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今天是偶生日ㄟ

生日當天壽星最大,所以捏今天就來隨性聊聊咩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兩位小情人


 
 
 

謝謝你們在把拔不在我們身邊這一年半載

默默低長大~~~默默滴變懂事

尤其是現在越來越叛逆的老大豪哥

身為長子的你為娘難免會對你比底迪要求多一些

在家中你是底迪的學習對象,更是底迪眼中的偶像

你的舉止、你的生活習慣、你的EQ、你的優點缺點

娘親無不一一會對你有點小嚴格
 


我想你應該有發現額娘不太管你的功課

你是我懷胎十月痛了三天才生出來的兒幾

你是不是個讀書的料,額娘真的沒有很大的要求

我只希望你快樂,不要這麼愛生悶氣,情緒管理更穩定一點這樣就夠了!!


 

還有每天跟我黏踢踢24小時的小三情人小Q比 

不知不覺你也三歲了!!!

這一年你從一個原本每天無時無刻只會吵着要喝ㄋㄟㄋㄟ的小小孩

變成一個每天愛跟我哈拉、愛跟我一起吃遍美食的小帥哥


而且你的塞ㄋㄞ功真的是我見過最厲害的狠角色

讓每天隨時被你氣炸你口中老愛叫的母老虎

都可以臣服在你的甜言蜜語中轉圈圈~~~


 

我只能說你的出現,帶給我們家許多的歡樂及圓滿

額娘對你的期望又更小更小~~~

我只希望你跟葛格不要一天到晚吵架(ㄟ~~~這也能算是願望嗎XD)

手足之間能像現在吵歸吵,最後還是能如膠似漆緊緊黏住對方

讓這份難得修來的兄弟情一直能延續到我跟把拔老去~~~


 
 

第二個就是要謝謝這位讓我變成勇敢假單媽的臭ㄤ


 
 

這幾個禮拜應該是你這一年多來心情最難熬的時光吧!!

我想告訴你,不管最後塵埃落定調到何處

對我們來說這都只是一個短暫的過渡期

咱們都已經熬過這麼久咩,應該也沒差這段時間了!! 

我知道只要一天沒回到家,對你來說就是多了一天煎熬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老天爺一定會眷顧你讓我們一家子團圓

加油!!!

就拿出那天炒飯給我和孩子品嘗的氣魄出來


 
 
 

還有你平常最厲害的練肖話搞笑功夫


 

認識你快二十年,我從來沒後悔過嫁給你的職業

雖然很多時候眼淚都是往肚子裡吞(苦情臉上身)

某天夜裡我們兩個在客廳吃宵夜聊天的事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那天聊到我們兩個從ㄧ結婚什麼都沒有的窮酸夫妻

到現在能擁有這一切及兩個可愛的寶貝 


我們真的是一對很幸運的夫妻


 
 

今天生日你不在身邊,我還是跟平常一樣

每天晚上變身母老虎吼這兩隻小屁孩,
收拾這兩隻闖下的爛攤子

哈~~~XD

我知道我很兇,這ㄧ點我從來沒否認過

雖然我們已經是老夫老妻

但我還是希望能收到你送我的生日禮物(這樣的暗示應該很明顯了拔~XD)

這樣公開跟你要禮物,我想你應該會送吧?!!

會吧~~~你會吧???

至於我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嘿嘿~~~我想你應該是知道的(欸油~~~偷笑搓身體)


  
 

還有我的這一群胎胎好姐妹們


 
 
 

雖然現在大家各忙各的,比較少在秘密基地哈拉

但我愛妳們的心可是沒變唷!!

妳們都是我人生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朋友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一直持續到我們都變成拿著拐杖的老婆婆

我可是沒忘了大家約定好老了要住同間養老院一起度過人生下半場捏(笑)

 
 
最後當然要來感謝我的老爸老媽

尤其是老媽,這一天也是妳的母難日

妳真的是辛苦了!!!

謝謝您們還這麼疼愛我,每次有好的東西都會留給我

還願意讓我每個禮拜可以死賴着回家吃阿木的愛心晚餐XD


總而言之~~~~我愛您們   
 
  
 

 
怎麼生日文聊到後面變成像是ㄧ篇感謝文XDDD

噗~~~倫家就是這麼隨性咩

我曾經說過我不是走氣質派的女生

那麼今天生日來個大放送~~~

雙手奉上敝人私藏的搞怪樣娛樂一下普羅大眾
 




是不是反差粉大,哇哈哈哈 )))

生日嘛~~~大家開心就好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祝自己34歲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願望也很小....

不外乎就是希望自己青春永駐、永遠是枚瘦子(唉~~~因為最近肥超多超想變瘦子==)

我家小屁孩健康長大乖乖聽偶的話

臭尢趕快調回來跟我們團圓

Hello Q-bi童裝生意蒸蒸日上...


最重要的~~~就是我要變成一個小小小富婆啦!!!

還真的是一個好小(誤)的願望阿~~~噗XD



 

趕快來加入Hello Q-bi跟我一同分享生活大小事喔

  
 

偶而也要讓壽星耍賴一下,我命令大家看完文章一定要按~~~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生日 34歲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