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媽咪我的炸薯條還沒好嗎

這陣子我真是很有口福,一直找美食來慰藉平常一個人帶小人的辛勞

吃到老爺都說ㄟ~~~妳越來越腫了,我才驚覺事情大條

但人生不能好好品嘗美食就真的太可惜

所以就讓偶繼續墮落下去吧(笑)

 

莎露是我這陣子美食口袋名單其中一家

那天還有點小小迷路,人家明明就座落在南高雄現在最夯最熱鬧的文山特區

我們竟然用衛星導航還找不到...

倫家就開在一個路口旁,是我們兩個眼瞎才沒發現它==


 

之所以會知道莎露也是台北格友推薦我低

因為她們認識莎露老闆本人,大家都暱稱他叫“阿猴”(台語發音) 

高雄店並不是阿猴先生的第一家店,其實本店在屏東市青島街

這裡的陳設跟屏東店一樣,同樣都是走懷舊復古風


 



這裁縫機是我阿罵那年代才有的玩意
 

 
 
 
 

店門口這台有年代的鐵馬也是知名部落客贊助擺設的  




這台唱盤機我小時候有看過ㄟ(不小心說漏自己的年紀惹XDDD)
 
 
 



店內裝潢偏淡淡日式風
 

 


 

天花板還有幾台大模型飛機,那天Q比一看到直喊好多飛機好多飛機
 



連這種日式木造和式門也可以在莎露看到喲~~ 

 

接下來就來看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老公的茄汁雞腿義大利麵$220

整枝去骨雞腿將外皮煎到酥酥脆脆的,加入開胃的茄汁義大利麵非常速配


 

麵的份量算多,以女生的食量一定可以吃的很飽



而我點了北海道牛奶牛肉鍋$250

對我來說火鍋好不好吃,湯頭絕對佔八十分以上

喝起來超濃郁我好愛唷 看得出來這湯頭是有下功夫去熬制的

除了有濃濃奶香味,裡頭還有幾塊小火腿跟起司塊

我想這應該是這湯好喝的祕訣吧!!!


 

火鍋菜盤也不馬虎,雖然肉片不多只有五六片,但其餘配菜吃起來是非常新鮮可口


 
 

老公的餐有加60元升級A套餐

有莎露自製法國麵包,我們選了綜合口味(羅勒、奶酥、奶油三種)




還有一碗公司湯,當天是奶油蘑菇湯


 
 
 
 

這是另外點給小Q比吃的炸帶皮馬鈴薯薯條 



 

我的火鍋附餐蜂蜜綠茶
 

 
 
 

配合餐廳風格來張小Q比的灰調黑白照



帶小孩來莎露吃飯不用怕小孩無聊~~~

阿猴老闆雖然是未婚但很了解父母也想好好吃頓飯的需求

 
特地在一二樓陳設了好幾台IPad給吃飽無聊沒事就想搗蛋的小人們打發時間


 

那天Q比還在這裡玩憤怒鳥呢 
 


 

這裡還有販賣阿猴老闆Q版娃娃T-shirts,真的畫的跟本人滿像低 

莎露還有一樣非常有名的東西就是他們的自製麵包


 

擺放麵包的櫃子是不是很有童年回憶~~~

我想五六年級生小時候或是鄉下的阿公阿罵家一定都會有這種櫥櫃



那天本來想買他們家最有名的將軍乳酪麵包回家,結果殘念還沒出爐我們就離開了!!!


 

差不多吃飽喝足二樓用餐區只剩下我們一家三口

於是~~~拍照時間到了(拉高音)



Q比:媽咪救我~~~這隻熊好重喲
 
 

 

這小子這陣子照相都很不正經 很愛給我吐舌頭(氣)



這隻大熊還滿口愛滴,那天忘記拍牠身上衣服背面,因為那個問候語(三小)真的好有台灣味喲XDD
 


剛才明明還嫌熊熊重,沒一會兒功夫感情瞬間加溫 


 


 

莎露烘培餐廳(高雄三民店)

FB
 
07-7678018

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8號



 

最後要來幫我家溝追ㄟ打一下廣告

想知道這隻小可愛每天如何搗蛋氣屬他老媽

就來加入小Q比專屬粉絲團 點選下方圖片就可以找到連結



請各位叔叔阿姨們多多支持我們小Q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