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我的人生能擁有一間夢想中的窩

這不只是圓夢而已,還能自己ㄧ手規劃、佈置喜歡的風格

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每當坐在小窩某角落看著夕陽西下,我都會這樣告訴我自己~^^


甜蜜小窩的開箱文讓大家久等了...

伴隨外頭蘇拉颱風的狂風暴雨,大家期盼已久的開箱文終於完成第一篇

接下來我會慢慢把小窩每個空間來好好介紹

今天先來介紹最簡單的房間篇~^^



 
 


在溫暖的鵝黃色長廊旁就是小窩的三間房間  

 

 
 

這是長廊未改造前的樣子

當初因為預算,牆面沒設計踢腳板、腰帶、璧板這些鄉村風牆面基本元素

於是我從網拍買了自黏壁紙自己DIY長廊牆面


 
 

熬了兩天夜直到天亮,連續吞了好幾天的B群才終於把長廊璧貼完成

有關這部分後續我會另外發文介紹

如何不用花大錢又可以利用小東西來幫家裡創造更美的氛圍喔~^^ 



 
 
 

熊熊壁掛鑰匙箱是某個朋友送給我們的結婚禮物

當初為了增加主臥更衣室及客廳的迷你書房,我們把原本建商設計房間隔間幾乎打掉重練

更動前~



更動後~


 



三間房間的門最後全部都改了位置 
 



大兒子豪豪的房間

除了書桌、收納櫃是木作之外,其餘都是買鄉村風傢俱來搭配
 

改造前~



改造後~ 
 
 
 



我很喜歡豪豪衣櫃這色系,是由設計師跟傢俱公司配色特別訂製
 
床頭背板改造前~


 

牆面外推的關係,把原本客廳的樑給吃進來了!
 
改造後~


 

我請了設計師幫我們用圓弧造型天花包樑

 
牆面顏色走豪豪指定的藍色系,主牆色是我跟設計師幫他選的 
  


 

帶點綠的天空藍,搭配同樣屬性第二色階的淡藍色

窗簾走的是適合十歲小男生的英式直紋風,跟主牆一樣帶點藍綠色系


 

我們小主人小時的可愛模樣~^^

 
 
再來是二兒子將來的房間

Q比現在還跟我們一起睡,打算明年初他滿三歲後才會慢慢訓練他分房


 

目前這房間只裝了窗簾,連冷氣都是打算明年再來安裝

分房前會暫時規劃成小人們的遊戲室

Q比的主牆顏色偏灰藍色,底色跟豪豪房間也不一樣,不過都是走藍色系

窗簾樣式跟豪豪房間幾乎一樣但是是不同款的窗簾布,而且顏色走的是藏青色系

 

看到掛在門上玫瑰吊牌就知道這間就是我的玫瑰公主風主臥室~^^



一入內映入眼簾就是這個維多利亞風大衣櫃
 



目前衣櫃還沒被我塞滿,可見它真的很能夠放...

衣櫃門片顏色不是走純白路線,而是挑跟主臥牆面顏色一致很淡很淡帶點紫的蘭花白


 
 
 

傍晚的夕陽微微照在衣櫃上別有一番美感^^


 

衣櫃裡藏了舊家搬過來的32吋液晶電視,想看電視時只要把門片拉開就可以了!


 

主臥天花板是三間房間中唯一弄了貴鬆鬆造型線板,是我最愛的玫瑰浮雕圖案>///<

床頭背板貼了這一大片越看越美的Tiffany藍英式鄉村風壁紙



未貼壁紙的素牆  

 


 

除了床頭背板,更衣室牆面也是貼了同一張壁紙



梳妝台鏡框被我貼了浮雕玫瑰蕾絲~^^ 



這部分一樣留在介紹DIY時一起介紹~  


網拍購入的波麗
立體玫瑰靜音鐘 


 
 

我跟老爺的玫瑰鄉村風公主床及床頭櫃>/////<
 


床頭櫃特別配了一盞維多利亞風小檯燈 
 
 



相信我.....晚上開燈後的它真的很美很有fe



下午有時候我會發懶躺在床上放空... 
 
 
 



甚至會站在這片窗台旁拍天空、看日落
 


 
 
 
天氣好的時候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金色海平面經過的運輸船或大船

這算是住在甜蜜小窩的專屬小小福利哦



以上房間篇介紹完畢,大家喜歡嗎???

等我整理好其他空間的照片再來分享第二篇開箱文~^^

最後來張番外篇...


 

唉~~~有個臭小子在床上打滾番必霸中==


 《完》


想要快點看到更多甜蜜小窩開箱文請賞文後趕快幫我按個推+讚

分享給越多人看文章我就會更有動力加班趕文哦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