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五木拉麵的體驗文》

 
愛吃麵食的我幾乎什麼口味的麵食都愛,乾麵類除了麻醬麵之外就是最喜歡炸醬麵

這是我第一次煮炸醬麵,沒想到比我想象中還簡單喔~^^

  

 
材料配角:

紅蘿蔔絲、小黃瓜絲、蔥末、豆干切成小丁


 
 

豬絞肉


 

木耳絲(切成絲後用水燙煮五分鐘)


 

材料主角:


 

我收到的是五木香菇味拉麵

 

作法:

熱鍋後不加油直接把豬絞肉拌炒


 

炒熟後先起鍋備用


 

加少許油用蔥白爆香後,直接放豆乾丁一起拌炒


 

調味品部分,因為我昨天跑了兩家全聯都買不到煮炸醬最重要的甜麵醬

於是今天只用了辣豆瓣醬來調味

這牌子煮起來不會辣,我家小人們都敢吃喔~


 

加入一湯匙的辣豆瓣醬,還有二湯匙醬油跟二大碗的水開中火滾煮 


 
 
 
 
 

這時我要加一樣外頭炸醬麵不會有的秘密武器

哈~就是蒟蒻^^


 

蒟蒻吃起來口感QQ的又有飽足感,我覺得滿適合加入一起烹煮


 

滾開後再用小火煮15分鐘入味,再加入少許的太白粉水勾芡

鹹淡的話看個人口味,我是有另外加了一包五木拉麵裡頭的調味粉下去

這時一旁煮好的拉麵也準備可以起鍋擺盤了~


 
 

嘿嘿~賣相還不錯吧^^y


 

我們小Q比的吃相也好可愛哦


 

五木拉麵有分很多種口味,它又是快煮拉麵,只要五分鐘就有一碗熱騰騰的麵食上桌

媽媽們不妨參考一下吧~^^ 


http://www.crazycook.com.tw/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