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給我最親愛的老公:

 
一眨眼我們結婚邁入第十一個年頭~WOW

顆顆...好可怕的數字哦(笑)

十一年來謝謝你照顧我、呵護我,讓我當個快樂的小婦人。

你總是把最好的留給我倆共同建立起的小家庭

自己卻是無怨無悔的甘之如飴~

我就知道當時我沒看錯你

從我們認識以來你永遠都是這麼的好


 
你是這世界最瞭解我的人,每當我心情不好你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安慰我

甚至我鬧情緒,你都是安安靜靜在那邊讓我罵、讓我兇

最後會補上一句:好了沒?

一句簡單不過的話卻是我的定心丸

雖然莫名被我兇的你心裡不是很開心,但你還是忍住性子用很冷靜的口語說著話

這就是你....永遠這麼沈著穩重

人家都說夫妻之間都是互補的,這是真的....



這半年礙於現況我們必須開始當假日夫妻

很多人都問我,這麼早回高雄妳會後悔嗎?

我總是笑笑說,如果要後悔當初我就不會笨到選擇嫁給你了!!!!

而那些感人肺俯、甜言蜜語的話我真的掰不出來 


甚至打到這裡我突然不曉得要打什麼了!!!

我想以我們之間的默契,你應該懂我在想什麼

請你放心...在台北奮鬥的日子我會照顧好這兩隻小毛頭



因為他們倆兄弟讓我之間的感情更加緊密

愛孩子是我最欣賞你的一部分

你對教育孩子比我還更有耐心,尤其是面對開始出現有點小叛逆的豪豪

很多時候我都自嘆不如....


哈...我沒梗了!!!!(整個詞窮:P)

總之謝謝你....我會盡我所能來好好照顧你跟我們的家

接下來我們還要一起手牽手共度第二個11年

親愛的...我們一起努力邁進吧ヾ(@⌒ー⌒@)ノ



:::番外篇:::
 
上週五是我和我家帥尢結婚十一週年的日子

那天我們沒特別慶祝,我是一個很怪又務實的人妻(個性果然很摩羯~哈:P)

不會很刻意去安排什麼活動,甚至生日也不愛吃蛋糕那一套

或許是因為老公職業的關係...

讓我很珍惜能與他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從我認識他那一刻起從一而終沒改變過...

那天晚上等小人們睡了!!!!

我們兩個就簡簡單單弄了一些下酒菜搭配紅酒來度過我們的十一週年(笑)



對我來說...只要我愛的人在身邊就勝過一切物質面

夫妻倆吃著下酒菜、喝點小酒、看個新聞或電影聊聊天...

這就是我們兩個週末深夜最愛的休閒活動。
 
 

【簡單。幸福】一直是我對於我們這段婚姻所下的注解

剛好這位先生很符合我的理想情人(老公)條件(^_−)−☆ 


畢竟從我認識他這十八年來,他一直都很疼愛我

但他疼妳的方式絕對不是用物質方式,而是用真心來愛妳...

我們也會吵架鬥嘴、意見不合的時候

無論是誰對錯,他總是會當第一個開口說話的人

這點會讓有時會很“矜”的我完全信服...

雖然我的個性某些地方很剛烈,但在他身邊我就是有辦法轉變成小女人

平常我們兩個最愛互笑對方一些行為很幼稚

因為這個“幼稚”也是維持夫妻感情好的元素之一(笑)



最後這句話想與大家分享~~~

關於婚姻永遠要記住這一點:【莫忘初衷】

當你(妳)許下與另一半諾言當下,你(妳)就有那責任要照顧好她(他)

雖然現今社會的婚姻有太多不確定的變數...

但秉持著這樣的原則,很多事情面都只是一念之間而已

大家說對不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