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我們過幾個月即將要入住的新窩


憋了三個多月,我終於可以宣佈這個好消息


 是的~我們買到一家四口在高雄的小窩了!!!!!!!

 

當台北的房子順利賣掉後,我和老公就開始很積極在鎖定區域看房子

一開始我們從中古屋看起....

但看了幾間後,發現高雄中古屋跟台北的市場完全不同

這裡很多都是投資客的房子,而且幾乎都是含裝潢一起賣

除了價格開的高,裝潢部分是我看房子以來最不滿意的一部分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有裝修過的房子

 
高雄的條件不像台北中古屋大部份都是以原始屋況出售

畢竟要花了這麼多錢買一個家,我們顧慮的點會比較複雜龜毛一些

我在想接我們案子的仲介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囉唆,甚至在他們眼裡我們是奧客吧(笑)

因為在台北有了一次買屋經驗,不得讓我們這次在高雄買房要如此謹慎小心~

戶數多寡、是否有套房、建商風評是否良好、入住後的管理是否嚴格都是我們重視的點

總之看屋看了一陣子,基於一些因素讓我們決定放棄中古屋而開始轉看新成屋



去年十月初某天傍晚我在接葛格停紅綠燈時,瞄到了刊登在十字路口的大廣告


於是我打電話去預約那週末和老公一起去看屋...

因為建商是採先建後售方式售屋,所以我們一到現場就可以直接看到整個屋況

當時我和老公第一眼看到這個景就深深愛上這間房子~



天呀~這根本就是我們夢想中的家 >///<(所有照片都是在未來的家所拍的)

 

高雄地區知名建商的房子,整體採光、格局、坪數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不過我們在看完第一次當下並沒有馬上做決定,雖然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總之我們能買到這間房子是因為某些機緣,這一切都要感謝一位大恩人 



 
先放幾張原始屋況跟大家分享(^_−)−☆
 


明亮寬敞的客廳,有一個我和老公都好喜歡的前陽台


 
陽台會擺上度假風桌椅,將來會是我們夫妻倆賞夜景及談心小天地

 


將來要做出更多更美味的愛心料理給我家男輪們品嘗的主婦基地

 

 
主臥的按摩浴缸,我已經開始幻想每天晚上要在裡頭點香氛蠟燭泡澡(笑)



從社區頂樓所拍的景色,視野是不是非常之讚~

照片左下角那一排是左營區某某國小,也就是說以後Q比上國小走路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到學校

而那一大片綠地目前是棒壘球訓練場,是某某國中的預定校地 

附近的生活機能也非常完善,距離漢神巨蛋、瑞豐夜市步行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


 
社區頂樓綠地一角



 


因為社區擁有了這麼優的景觀,建商還特別在頂樓增設了望遠鏡供住戶使用

而基本的曬被區、兒童遊戲區、健身房社區裡通通都有~

 
  

大家喜歡我們的新家嗎 ☆〜(ゝ。∂)

接下來過完年我就要開始忙裝潢一事,我和老公都希望能在四月中旬以前搬進去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住進去這間愛的小窩~

畢竟這是我們一家四口第二個家,我希望在我們能負擔的能力之內把它弄成我夢想中的窩

之後開始弄裝潢我會再來分享我的裝潢心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