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了一趟清境農場踏青,讓我的心情好上許多,終於充飽電可以繼續發文了!

前陣子為了葛格的事讓我很悶

和老公討論後我們決定轉換教育方式與葛格相處,試了幾天好像有了成效

當媽就是這樣,心情的好壞都是被孩子給牽動著,育兒經改天再來和大家分享心得

今天就先來PO一篇高雄食記

自從搬回高雄,我真的越來越愛這裡的美食(變胖的原因就是這樣來低

口味道地好吃不說,價位更是便宜到讓人直呼賺到了!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的老韓家韓味廚房

是一間外觀很不起眼的小餐館



在它不起眼的外表下,裡頭卻有著高雄老饕ㄜ樂到不行的韓式料理

介紹美食前先PO幾張我們去臨港線拍的照片



這個火車頭有沒有給它很眼熟的感覺啊~

延伸閱讀。【假日】回憶的嘟嘟聲♥高雄臨港線動態鐵道模型展



這裡就在駁二碼頭的另一邊,也在老韓家餐館的附近

那天我們到達的時間還沒到營業時間,所以先來這裡走走拍拍照



住在高雄我覺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去到哪都不會人擠人

這股悠閒感真的很適合我急性子的個性,因為我超討厭人擠人的感覺啊



帶著孩子到處走走、吃吃喝喝已經是我們家每到假日固定會跑的行程

(這是我這個假單媽紓壓的方式啊







我的預約時間快到了!接下來咱們回到老韓家



這是他們家的MENU供大家參考



最後我們決定點這個999超值餐



小菜四盤(辣豆乾、韓式泡菜、涼拌小黃瓜、醬燒馬鈴薯)



這裡的小菜爽口好吃,其中泡菜和小黃瓜好對我和老公的口味哦

裡頭唯一不辣的醬燒馬鈴薯煮的非常軟嫩,很適合小朋友們食用


蝦醬高麗菜



這是特別點給不吃辣的孩子們吃的

裡面有添加小蝦米一起拌炒,讓高麗菜吃起來多了一股海味


接下來是這次的重點菜之一春川雞排



有常在發露韓劇的人一定很常看到這道韓式料理出現在韓劇裡

裡頭有去骨雞肉、年糕、小熱狗、麵條及一些蔬菜搭上韓式辣醬、辣椒粉

將全部的食材拌炒後悶煮個五分鐘就可以食用



千萬別讓這一大鍋紅通通的顏色給嚇到了!

老闆為了迎合台灣人的口味,已經有調整大眾能接受的辣度

這對我們敢吃麻辣鍋小辣的人來說完全不辣說~



這是我和老公第一次嘗試春川雞排,不得不說這道菜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許多



尤其這個雞肉,已經煮的非常入味

搭上洋蔥一起吃真是絕配啊(吃這道時讓我們再度很想點必嚕出來配


海鮮煎餅



這一道是韓國料理中的精華必點啊~

老闆很大心上了這一大盤,我數過一共有八大片



這裡的海鮮煎餅煎的非常酥脆,不像有的店家會煎的不夠焦香會軟軟的不好吃

這道也深獲我家男倫們的心,尤其是葛格吃得好開心阿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一直是我家老公的最愛,他最喜歡把飯煮到有點鍋巴時再吃



這道也是大份量,這一鍋我和老公對分一個人可以吃到二碗飯

天呀~~~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快吐了


讓我最期待的壓軸菜來啦部隊鍋



挖哩~~~看到店員一端上來時我和老公差點沒昏倒

本來以為只是一小鍋,卻沒想到卻是這麼一大鍋

有沒有看到裡頭滿滿的食材,有培根、年糕、肉片、豆腐、泡菜、小熱狗及一堆蔬菜

而部隊鍋的精華就是中間放入辛拉麵跟起司片一起烹煮



所有的食材煮開後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

雖然我和老公真的快吃不下,但我們還是冒著撐破肚皮的狀況下各嗑了一碗麵

讚啦 

這這這~~~真的超)))

沒想到辛拉麵加起司的味道會這麼契合,而且湯頭超棒

雖然我很清楚這道湯頭一定很營養喝太多會發胖

但我還是忍不住連喝了三碗湯(沒關係,肥死我好了



噗~~~我們終究還是吃不完把這兩道菜打包回家啦







這樣九道菜真的是一張小朋友有找,這裡不收取服務費,而且還提供免費的麥茶無限飲用

重點是每道菜都是大份量,大家說這樣的店優不優呀???



店家裡頭的位置並不多,建議先預約訂位會比較妥當

那天我們是訂下午五點半,那時外頭已經有很多人在現場候位

可見老韓家的生意真的很不錯耶



老韓家韓味廚房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1號

電話:(07)521-4980



接下來要公佈小禮物的得獎者





恭喜錢錢,趕快把妳的收件資料用悄悄話留給我



最後來出賣一下我的臭ㄤ


大家說他的表情是不是很像啊~~~哇哈哈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