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阿木的不專業美食文來唷

這回要介紹的,是一家位於高雄小港非常平民化的百元美食

為什麼是【百元美食】???

嘿嘿~待我娓娓道來,你就知道原因啦!!!!



我會知道這家美食,都要虧功在臉書認識的高雄美食玩家:標哥

(這位大哥各位部落客應該都認識他吧~他超懂美食,很有口福~XD)



店家的位置很好找就在小港飛機路與松金路交叉路口,距離小港機場非常近

那天我們抵達時間約下午四點半,這時候外頭已經有客人在把酒言歡了(誤)



店內位置不多,含外頭只有五組客桌椅

御井燒主要是賣日式關東煮、日式燒烤;別看這些食材不起眼,吃在嘴裡保證讓你會驚嘆連連呀!!!







仔細看上面的標價,別懷疑~~~這家賣的東西便宜到會讓你很想跪下來叩謝老闆



人氣王【牛蒡天婦羅】這個一定必點啊



 還特地拍了價格表給你們看,素不素很便宜呀?!



充滿日式風格的三輪餐車,關東煮及點菜的部份都是由老闆娘在打理

關於點菜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放心請教老闆娘

重點是這家店做生意非常有良心,這裡的菜單會依當天進貨的食材而有些許的變化

那天我本來要點鹽烤鯖魚,但老闆娘跟我說那天的鯖魚他們覺得不夠新鮮所以沒進貨

而推薦我改點別種魚類~



於是我點了上圖的烏仔魚~

這樣做生意就對了,以客人的角度去設想整個就是很大心,畢竟現在外頭太多黑心店家讓人吃得怕怕啊



接下來就要來介紹我們那天點的菜色


第一道:基本盤小人們最愛-各式關東煮(米血、芋頭餅、苦瓜封肉等)



由御井燒老闆自己調配的關東煮醬搭配微微嗆辣的芥茉醬

甜而微嗆~超配



這碗是可以免費續碗的關東煮湯,每碗湯裡都有一塊竹筍



這裡的湯完全不放味精,是老闆娘用各式蔬果熬出來的湯底

這碗湯喝起來有淡淡的關東煮香氣~好喝


第二道:大人版關東煮(大干貝、蟹腳棒、魚豆腐)



這個干貝是真的干貝喔(廢話)你墈墈這麼大一顆


咬在嘴裡滿滿都是海味呀~~~YAMMY YAMMY)))))



蟹腳棒是特地點給愛吃海鮮的葛格享用,瞧瞧這孩子吃得多滿足

裡面真的是滿滿的真蟹肉,這不是用魚漿做成的假蟹肉喔!!!



吃完剩下的蟹殼還可以順便搞笑一下(偶素吸血鬼~XD)



小Q比在狂啃他最愛的玉米


第三道:烤牛蒡甜不辣



有沒有看到這一片有多厚,這個吃起來非常酥脆又很Q,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完全真材實料,裡面吃得到牛蒡絲喔!!!


第四道:鹽烤烏仔魚



OMG~~~這條魚的滋味超鮮甜

老闆只抹上薄薄的鹽下去燒烤,有的烤魚吃起來肉會很乾

這個完全不會耶!!!

這條魚烤的好不好吃,問我家這位最不喜歡吃魚的先生最準了~


瞧瞧他整個魚頭都夾起來啃,就知道有多美味了吧


第五道:鰻魚飯



這是我們那天點最貴的一道菜($150/份)

這個鰻魚飯裡還有附配菜+荷包蛋

重點是他們家的鰻魚絕對不是那種瘦瘦薄薄的鰻魚

那天這個幾乎都被我獨包,我超愛鰻魚肥肥QQ的口感


第六道:醬燒無骨雞腿肉



以前我有吃過類似的菜色,別間的雞腿肉吃起來就是很油膩,我會驚驚

他們家完全不會唷,而且裡面的肉很軟嫩,外面的雞皮吃起來卻是酥脆的口感
吼~~~吃到這裡超後悔沒叫必嚕來配啦


接下來這兩道菜都是老闆招待的

第七道:日式麻糬



烤得肥肥的麻糬上頭淋上黑糖,再搭上芝麻粉、花生粉整個就是喔依西

那天這個全被愛吃麻糬的葛格給喀光光


第八道:獨家鹹豬肉



這道完全深深擄獲我家老公的心~好好食)))))

夾一塊鹹豬肉再搭上蒜苗滋味超棒



挖ㄟ愛人那天真的吃得好開心哦)))))))



我覺得老闆真的很會烤東西,他烤出來的東西吃起來完全不會油讓人吃膩

偷偷拍一下老闆的背影~XDDDD



離開前老公主動提出要找老闆合影一張,還跟老闆說你們家的東西真的超好吃



吃了這麼多道你們一定很想知道這樣總共要多少錢????

結帳500有找))))))






這樣480元,聽到這價錢我和老公都嚇到了!!!!!!!!!

我還問老闆娘有沒有算錯哩

素不素~用料這麼實在重點又不貴,整個CP值爆表,我不寫文推薦一下怎麼說得過去

非常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真的要去吃吃看))))

這家店已經深深擄獲我們一家人的心,馬上就被我列入美食必吃店家之一



御井燒日式關東煮、日式燒烤

高雄市小港區松金路160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晚上21:00(老闆娘有提到最近會把晚上營業時間往後延長喔



最後用這張兩兄弟玩唉鳳的照片做結尾~



這篇美食文斷斷續續打了兩天真的好累

記得賞文後要幫我按推推,這樣我才有動力發掘更多高雄美食報給大家哦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