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嘟嘟嘟,開往哪裡去;嘟嘟嘟~~~要往哪裡去

不知道大家學生時期,是不是像我一樣是個通勤學生族?

對於火車總是有一份特別的革命情感呀~



幾個月前看到幫友卡卡分享的鐵道模型展,讓我看完後好想帶孩子們一同去欣賞

於是在展覽的倒數第二天,終於ㄠ到老公帶我們去趕末班車參觀



一入內先看到這個仿車站售票窗口,就連展覽門票都跟火車票一模模一樣樣



踏進展區我馬上就拿起我的大炮一直拍個不行,因為在場的每樣模型都做得好細緻好逼真哦




好迷你的7-11,太可愛了!!!



在鄉下才看得到的水牛車,注意看田裡面真的有水還有白鷺鷥喔!!!



人們在海邊戲水游泳的樣子,連踢水濺起的水花都做得有夠逼真



媽咪和Q比比,咱們小Q比現在拍照非常會擺POSE

下回再和大家分享前陣子我們去旗津拍的照片




這裡就是這次模型展最大的展區



上面的火車真的會跑唷~



下圖是仿高雄火車站,我學生時期的高雄車站真的就是這種顏色的燈光及月台

我的媽呀~好懷念喔





對了~因為我們現在的家就在鐵路附近

自從搬來高雄,小Q比也愛上火車這種交通工具



現在每天只要聽到火車的喇叭聲,他就會跑到葛格房間的窗戶看火車



瞧他有多熱愛火車,叫他看鏡頭拍照他怎樣就是捨不得把視線離開那些火車模型

連把拔抱著他也一樣




往下一個展區前進,走道上的牆壁有介紹各國的電車火車系列

一樣引起小Q比的興趣我指)



我的小王子又在裝憂鬱了~XD




他現在會跟我頭靠頭玩自拍



把拔也來插花一下



另一個展區的規模比上一個小了許多,不過這裡的火車模型又更大台了!!!

下圖的竹田車站我們昨天回婆家有去那邊拍火車,改天再寫文分享



是蒸氣火車,而且它真的會冒煙唷~~~超酷的



這裡還有一般通勤短程的平快車模型(現在應該被復興號給取代了)




上面這個佈景好像是必拍景點,因為上次看到卡卡一家人也在這裡留下許多照片

當然展覽一定會有紀念品區,那天就是買這組小火車回家給小Q比玩



歷史博物館內除了鐵道模型展,也有其他主題展覽

像這個就是中鋼的模型區~



我們逛到一樓時看到這個【高雄城市地圖漫步】



我還特地找了我們家週遭環境拍一張特寫



這兩兄弟屁股下坐的是高雄著名地標【壽山】



這樣拍有沒有巨人攻佔壽山的fe啊~



【台灣之光。三太子】展覽


上圖的三太子嘴裡還含著奶嘴



被葛格發現這裡有個三太子體感舞蹈遊戲機可以體驗

哈~我們葛格最後跳得有夠哩哩落落啦



小Q比看到葛格玩當然也要插一腳,這麼小的孩子當然不會玩囉!!!

讓他握握遙控器他就很開心了

離開前我請把拔幫我們跟三太子合影一張,結果這小子超怕這尊三太子



有沒有看到他的手一直想推開祂,超好笑的啦




當天我們離開史博館還有到【駁二特區】走走,因為我們好俗沒去過駁二特區

但因為照片拍太多,所以我就留到下一篇分享囉!!!

希望這禮拜我能把駁二這篇遊記順利完成(因為一想到要整理照片就累呀~噗

還有還有~~~明天我會發這篇妝文:

【眼影、假睫毛OUT。只要簡單三步驟化出大眼妝】





這篇文章會玩搶頭香送禮物的遊戲喔!!!

這次準備的禮物是保養品類的正品,想搶頭香的冰U記得明天一定要隨時注意我的FB動態

SEE 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甜蜜小窩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